omniture

希尔顿欢朋酒店在华发展再迎新"高"

2023-05-15 10:46 3280

领跑中高端酒店市场,拓展中国目的地城市逾200

上海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在华发展迎来新里程碑 -- 实现在营加签约目的地数量逾200个,进一步彰显希尔顿集团在华稳健发展的态势。希尔顿欢朋品牌入华9年,开业近300家,无论是特色设计设施,抑或独特的欢朋之道,希尔顿欢朋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宾客口碑和产品力,始终保持迅猛拓展,领跑中高端酒店市场。

希尔顿欢朋酒店在华发展再迎新“高” 领跑中高端酒店市场,拓展中国目的地城市逾200个
希尔顿欢朋酒店在华发展再迎新“高” 领跑中高端酒店市场,拓展中国目的地城市逾200个

希尔顿集团亚太区精选服务及全套房品牌副总裁Jenny Milos表示:"作为希尔顿旗下规模最大的酒店品牌之一,希尔顿欢朋酒店旗下在全球 37个国家及地区已拥有 2,800 多家酒店。在华延续品牌全球一致可靠舒适体验、标志性友善服务、高品质入住的同时注入了中国本地化的特色设施与服务,始终秉承品牌核心精神Hamptonality(欢朋精神及欢朋体验),实至名归成为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灯塔品牌。"

锦江酒店(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表示:"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不仅得益于品牌对品质始终如一的高要求和适应中国市场的运营策略,更得益于宾客对品牌的信任与支持。未来,我们将拓展更多美好的目的地城市,让希尔顿欢朋能够陪伴宾客在更多城市开启快乐旅程,收获独特的欢朋体验。"

欢朋体验5.0焕新

作为希尔顿旗下规模最大的酒店品牌,诞生于1984年的希尔顿欢朋品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传承全球一致的文化理念,凭借"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独特欢朋之道,提供中国本地化特色的设施与服务,为超过2,000万宾客提供独特的欢朋体验。

为给予宾客更周全的服务,更高品质的体验,希尔顿欢朋于2022年推出新版客房设计。新版客房延续品牌历代优质产品核心优势的同时,时尚多彩的设计美学,强化舒适欢乐的品牌特性,结合属地文化展示、灵活空间使用的原则,在美观呈现、巧思设计、舒适度提升等多方面进行了创新和迭代。在消费者体验及品牌文化塑造上,于每月16日精心打造"欢朋快乐日",让宾客享受多重快乐礼遇。此外,每一家酒店都在这天策划让团队成员感到快乐的活动或体验,让每一位与希尔顿欢朋品牌有联结的伙伴也都能感受到品牌的快乐基因及文化理念,打造工作氛围及宾客入住体验的良性循环。

欢朋之道,因地制宜

在进入中国之初,作为国际品牌的希尔顿欢朋便立足于中国本土市场情况,创新运营策略、设施和服务,提供既契合中国宾客生活习惯又兼具不同城市属地文化风貌的住宿体验。

免费营养热早餐一直是希尔顿欢朋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宾客喜爱的原因之一,而中国的每一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不仅保留大受欢迎的美味华夫饼,而且提供所在城市的地方特色美食,让宾客足不出户便可品尝多样美味。为满足"中国胃",希尔顿欢朋更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的早餐明星产品 -- 元气鸡汤。

针对中国庞大的商务差旅客群,希尔顿欢朋的每一家酒店都配备智能会议室、健身房和洗衣服,推出早餐随行包服务。在客房设计上也充分考虑属地文化展示。面向亲子家庭,希尔顿欢朋将配备沙发床纳入品牌标准,同时围绕中国市场专属的品牌IP"欢小朋",进行亲子主题客房设计。

规模优势,协同赋能

目前希尔顿欢朋在华目的地数量已破200个(签约+在营),其中,全国拥有3家及以上欢朋酒店的城市多达60多个,大部分地处国内一二线城市,这些目的地彼此发挥协同赋能、资源互补的城市联动优势,让希尔顿欢朋酒店在同一个城市里拥有近千间客房总量的情况下,依然维持着高业绩表现。"五一"假期,希尔顿欢朋酒店全品牌平均单日最高入住率98%,单日全国251家酒店同时满房,品牌所有酒店的累计网评平均得分均超过4.88,客户表扬率97%。

在强大的规模优势下,城区之间也得以互相输送优秀的酒店人才,赋能团队成员晋升、职业发展;联动举办区域培训及区域路演等活动,实现区域价值最大化;形成强有力的营销网络和品牌影响力。希尔顿欢朋品牌酒店数量多,省份城市布局广,充分获得希尔顿集团渠道赋能的同时,亦进一步赋能希尔顿欢朋品牌价值提升。

灯塔品牌,持续闪耀

作为目前在华发展规模最大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希尔顿欢朋中国团队已形成成熟且可复制的酒店运营管理模式,领先的运营实力已成为旗下各酒店经营效能的保证。希尔顿欢朋坐拥超庞大的会员客源、完善的全球采购服务平台及全面广泛的市场营销与推广渠道,通过希尔顿欢朋中国团队开创的2+1数字化系统体系,支持着全酒店全生命周期的高效管理。截至2023年5月,希尔顿欢朋累计在华签约超700个项目(含在营项目),开业近300家,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及直辖市。近期,更在10座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和热门旅游城市迎来了10余个项目签约,强势扩大在华布局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品牌强大的影响力与卓越的市场口碑。

关于希尔顿欢朋酒店

根据 Entrepreneur® 网站统计,希尔顿欢朋 – 包括希尔顿欢朋酒店和希尔顿欢朋酒店及套房 – 是过去 14 年重要的住宿业特许经营品牌。希尔顿欢朋在全球 37 个国家及地区拥有 2,800 多家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专注于为注重质量并追求物有所值的旅行人士提供服务,其高质量、设计考究的住宿和设施,如宽敞的现代化客房、免费 Wi-Fi 和新鲜出炉、营养健康的热早餐,使希尔顿欢朋酒店在同类酒店中继续保持优势地位。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团队成员将保证宾客的愉悦体验作为首要目标,以"欢朋满意保证™"为支撑,致力于提供友好而可靠的服务。请通过hampton.com 或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预订入住希尔顿欢朋酒店。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礼遇。欲了解希尔顿欢朋酒店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hampton。并可通过"希尔顿欢朋"微信公众号、"希尔顿欢朋中国"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 19 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2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7,200 多家酒店和 110 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58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