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Hilton

最新新闻

俯瞰广佛城市美景 佛山南海和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启云端之旅

希尔顿 (NYSE: HLT)今日宣布,佛山南海和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在广东省佛山市正式开业,是佛山南海区大沥镇全新商务中心新地标酒店,也是当地首家国际五星品牌酒店。

2021-05-24 11:03 5993

嘉兴希尔顿酒店亮相嘉兴南湖区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嘉兴希尔顿酒店在嘉兴市地标高楼盛大启幕。

2021-05-18 10:00 19205

希尔顿再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殊荣

5月13日,希尔顿再次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称号,这是希尔顿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

2021-05-13 17:57 5731

希尔顿集团任命陈汉泉(Clarence Tan)为亚太区项目开发高级副总裁

希尔顿近日宣布任命陈汉泉( Clarence Tan)先生为亚太区项目开发高级副总裁,并自2021年5月1日起正式生效。陈汉泉先生将全面领导亚太区整体开发战略,推动希尔顿集团旗下品牌在亚太区的不断发展,并持续为业主创造更优质的回报。

2021-05-10 20:29 6314

十年同行再续华章,希尔顿集团携手世茂酒店共创奢华酒店新纪元

今日,希尔顿集团与世茂酒店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正式签署奢华酒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将共同在中国再开幕四家奢华酒店项目,包括深圳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康莱德酒店、武汉康莱德酒店以及珠海康莱德酒店。

2021-04-30 18:07 6740

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正式开幕。

2021-04-30 10:59 5252

文安郝力克酒店,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亮相河北廊坊

希尔顿今日宣布,希尔顿集团旗下品牌希尔顿启缤精选酒店在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中国绿发生态城正式开业。

2021-04-22 14:30 9515

世界地球日:希尔顿中国“让旅行可持续”

希尔顿公布其中国市场在环境保护和节约资源方面取得的成绩。LightStay统计显示,2020年希尔顿大中华区酒店总能耗减少约相当于2亿千瓦时电量,可满足6.5万户家庭一年用电,节水145万立方米,相当于约390个“水立方”泳池的蓄水量。

2021-04-22 09:30 6050

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于深圳启幕

希尔顿 (NYSE: HLT)今日宣布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正式启幕。酒店共有305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及套房以及带独立厨房空间的公寓。

2021-03-28 09:00 5883

希尔顿旗下酒店餐厅摘得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殊荣

在日前公布的“2021美团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中,杭州康莱德酒店里安餐厅以及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钱湖阁中餐厅,分别揽获一钻殊荣,成为城中“聚会必吃”之选。

2021-03-27 09:00 6299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

希尔顿(NYSE: HLT)今日宣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酒店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会展新城片区,紧邻亚太区最大的综合性会展中心之一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步行即达。

2021-02-21 11:00 10873

希尔顿带你解锁2021“希”式情人节

2021情人节,希尔顿旗下酒店诚邀宾客前来体验各式浪漫礼遇,味蕾盛宴、舒爽身心的Spa、高空下午茶、或是在美如仙境的自然中享受阳光……不必奔赴远方,即使在“就地过年”的模式中,也能解锁本地最佳浪漫姿势。

2021-02-05 17:37 7115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助力“宅旅游”,就地过节年味儿不减

近日,希尔顿集团通过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为宾客提供安全保障,还推出“新春188”优惠套餐,让中国宾客住的安心、玩的舒心,助力大家与希尔顿“宅”在一起,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力争为当地宾客留下一份特殊的春节旅行记忆。

2021-02-02 15:40 8250

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花”开珠海横琴,带来明亮温馨的入住体验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广东省珠海市第二家希尔顿酒店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

2021-01-29 11:30 6048

希尔顿花园酒店在菏泽市中心地段开业 拥抱蓬勃发展的商务旅游需求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今日盛大开业。

2021-01-23 12:00 7278

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于西子湖畔鲜活登场

希尔顿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希尔顿嘉悦里今日宣布,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正式开业。杭州西湖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位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杭州市中心的“鲜活地带”,举步即达世界文化遗产西湖景区,毗邻湖滨商圈-城市的商业、购物和娱乐中心。

2020-12-31 10:00 7800

庆佳节 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尊贵会籍会员送上节日惊喜礼物

为了让节日的欢乐气氛更上一层楼,希尔顿荣誉客会推出一系列举措,帮助会员尽享尊贵会籍礼遇。此外,本周希尔顿荣誉客会还为钻石会籍会员准备了特别好礼,为他们带去意外的惊喜。

2020-12-30 18:27 7164

希尔顿花园酒店于山东淄博盛大揭幕

希尔顿今天宣布,淄博鼎成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开业。酒店整体建筑内部光亮通透,房间,餐厅,会议室均为全景落地窗,主题色鲜明亮丽,室内陈设淄博陶瓷,琉璃装饰品,让宾客身处酒店也能感受到淄博陶琉文化 。酒店由淄博鼎成置业拥有,并由希尔顿管理公司管理。

2020-12-30 14:15 20922

重庆两江新区高科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

希尔顿(NYSE: HLT)今日宣布,重庆两江新区高科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重庆山水元素融入酒店各个角落里,身处酒店可领略其中韵味。

2020-12-24 10:30 8378

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璀璨启幕

希尔顿今日宣布,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正式开门迎客。酒店由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投资兴建,并由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经营管理。

2020-12-22 16:55 9734
1 ... 10111213141516 ...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