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FMC

富美实公司荣获首届ESG中国大奖

"富美实生物制剂"荣获年度ESG创新产品/服务奖 上海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农业科学公司富美实公司凭借生物制剂产品在首届ESG(环境,社会和治理)中国大奖中荣获ESG创新产品/...

2022-11-22 10:30 7427

FMC的锂业务将更名为“Livent Corporation”

费城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 今天宣布,在之前宣布计划分拆 FMC 锂部门并使之成为一家公开上市公司之后,该公司的锂材料业务将...

2018-07-27 00:56 28106

FMC宣布任命克里斯汀娜-赫尔曼森为FMC澳洲国家经理

费城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今天宣布任命克里斯汀娜-赫尔曼森(Kristina Hermanson)为FMC澳洲(FMC A...

2018-06-19 04:30 21140

FMC亚洲总裁荣获澳中同学会的杰出女性领导者校友奖

澳中同学会(Australia China Alumni Association,“ACAA”)将澳中杰出女性领导者校友奖(由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赞助)授予给FMC农业解决方案副总裁兼主管、FMC亚洲总裁贝思文( Bethwyn Todd)。

2018-01-11 15:05 17434

FMC Corporation完成与杜邦开展的交易

FMC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与杜邦达成的两项拟议交易。

2017-11-02 11:25 21771

FMC 宣布收购杜邦旗下农作物保护部门的重要部分

FMC Corporation 和杜邦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即 FMC 将收购杜邦旗下必须剥离的农作物保护部门(根据杜邦与陶氏化学公司合并相关的欧盟委员会裁定)的一部分。此外,杜邦还将收购 FMC 健康与营养部门并由此获得12亿美元现金。

2017-04-03 08:42 8029

FMC Corporation完成对科麦农公司的收购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Cheminova A/S(科麦农公司)的收购。

2015-04-21 20:24 10881

FMC Corporation和Actagro(R)达成技术开发和分销协议

FMC Corporation 和 Actagro(R), LLC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技术开发和分销协议。FMC将成为亚太地区基于 Actagro Organic Acid(R) 的土壤和植物健康营养产品的独家销售商和经销商。

2014-08-04 21:33 7040

FMC Corporation 在上海开设新的亚洲创新中心

FMC Corporation 今天正式在中国上海浦东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开设了亚洲创新中心。这一新的先进设施将做为该公司在亚太区的研发、技术创新、运营支持和高管管理中心。

2014-07-25 02:38 13112

FMC Corporation 泰国的微晶纤维素工厂破土动工

FMC Corporation位于泰国罗勇府的新建世界级微晶纤维素工厂今天破土动工。这是该地区首个综合型胶体微晶纤维素生产和加工基地,工厂投资将超过一亿美元。该公司将为不断发展的亚洲市场提供其业界领先的微晶纤维素产品。

2013-03-21 20:00 9130

富美实将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出售环保技术

我们很高兴与这些知名的市场领导者共同利用创新的经济型解决方案来解决中国迫切的环保难题。随着这个重要市场开始出台土壤与地下水新规,该协议将为未来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2012-09-05 19:30 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