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的锂业务将更名为“Livent Corporation”

FMC Corporation
2018-07-27 00:56 28199

费城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 今天宣布,在之前宣布计划分拆 FMC 锂部门并使之成为一家公开上市公司之后,该公司的锂材料业务将更名为“Livent Corporation”(“Livent”的发音方式为“lye-vent”)。

Livent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保罗-格拉夫(Paul Graves)说:“四十多年来,FMC 一直都是锂化合物的领先生产商。作为一家独立公司,Livent 将会依托我们作为经过完全整合的锂技术领导者的强大力量继续发展,而我们还为电动汽车和其它储能应用、聚合物和合成、锂合金、高性能润滑剂与其它专业用途创造了广泛的产品组合。”

如今只有为数不多的公司在生产能够帮助满足日益增长的锂需求的高性能锂化合物上面,具有一定的能力、声誉和专业知识,而 Livent Corporation 正是其中之一。

FMC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皮埃尔-布龙多(Pierre Brondeau)表示:“今天宣布这则消息,表明我们又在创造两家独立的领先上市公司的进程上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作为一家独立公司,Livent 将拥有制定自身发展路线和商业战略的自由与能力。这家公司的领导层和员工将能凭借一个良好的新品牌,灵活地展开试验,蓬勃发展,追求实现自身的发展计划。FMC 未来将会成为较大的一家农业技术公司,主要关注为全球农户带来先进的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对这样的 FMC 未来同样感到兴奋不已。”

在分拆之后,布龙多预计将会担任 Livent 董事会主席,并将继续作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来领导 FMC Corporation。

Livent 业务范围广泛,非常适合成为一家首屈一指、专门从事锂材料科学业务的公司,其广阔的业务足迹将遍布全球,并将在全球范围内追求商业机会。包括品牌标志和视觉形象在内,新的 Livent™ 品牌将在接近于分拆之日时对外发布。

FMC 简介

FMC Corporation 一百多年来一直为全球的农业、工业和消费者市场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应用和优质产品。2017年11月1日,FMC 收购了杜邦(DuPont)旗下农作物保护部门的很大一部分。FMC 在全球雇有约7000名员工,通过以下两个部门开展业务:FMC 农业解决方案和 FMC 锂部门。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MC.com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Act of 1995)界定的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受 FMC Corporation 2017年10-K表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它文件中描述的特定因素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本文包含的此类信息代表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管理层基于当前信息做出的较佳判断。FMC Corporation 不打算更新这一信息,并拒绝履行非法律义务。历史信息不一定能反映未来业绩。

消息来源:FM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