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orporation完成对科麦农公司的收购

FMC Corporation
2015-04-21 20:24 10922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Cheminova A/S(科麦农公司)的收购。

费城2015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Cheminova A/S(科麦农公司)的收购。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丹麦的跨国植保公司,亦是Auriga Industries A/S旗下全资子公司。2014年9月8日,FMC和科麦农宣布签署最终的收购协议,如今双方已经满足了所有的必要条件,并获得了监管方面的批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01/NE97440LOGO

FMC以约18亿美元的总收购价完成了对科麦农的收购,这包括承担后者的债务。在收购科麦农后的第一个全年里,FMC预计此项交易将会帮助提升其调整后的盈余。

FMC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Pierre Brondeau表示:“收购科麦农与我们的企业战略完全吻合,即让FMC的产品组合锁定农业、健康和营养终端市场。科麦农拥有与我们高度互补的产品组合和地区覆盖面,还采用与FMC相似的战略方法,即利用技术来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此次收购科麦农的交易将能拓宽我们农业解决方案部门的产品组合,并将大大加强我们进入市场的渠道。”

Brondeau继续表示:“收购科麦农能够让我们直接进入欧洲重要国家的市场,并能扩大我们在印度、澳大利亚及整个拉美地区的客户覆盖面,这能够让我们的农业业务实现更好的平衡。而科麦农的技术将支持我们扩展在现有农作物市场上的地位;加速进入谷物等其它农作物市场;并加强我们向客户提供的产品,特别是在甘蔗、大豆和棉花方面。我们预计双方合并将会进一步拓宽我们的创新渠道,并将带来具有重要意义的全新创收机会。”

近年来,FMC一直对其业务组合进行调整,以扩大其在植保市场的地位。对科麦农进行收购,以及在2015年4月1日完成对Alkali Chemicals(碱化学品)业务的剥离,预计将让FMC农业解决方案部门的营收约占全公司总营收的四分之三,这一比例相比以前将会有所提升,就拿最近的2009年来说,当时所占份额还不到40%。

FMC将在季度性盈余电话会议,以及即将召开的投资者会议(将于2015年5月11日举办)上提供两家公司合并后的最新消息。

FMC Corporation简介

FMC Corporation是一家专业化公司,100多年来一直为全球的农业、工业和消费市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产品应用和高品质产品。2014年,FMC来自持续营运部门的年度销售额约为33亿美元(不包括剥离出去的碱化学品业务的销售额)。而科麦农在2014年的销售额为68亿丹麦克朗。FMC在全球拥有约7000名员工(包括来自科麦农的员工),旗下设有三个运营部门:FMC农业解决方案、FMC健康与营养及FMC锂业部门。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MC.com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Act of 1995)做出的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中属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可能受到与FMC Corporation的2014年10-K表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它文件中描述的特定因素相关的各种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本文包含的此类信息仅代表管理层截至新闻稿发布时基于当前获得的信息做出的较佳判断。FMC Corporation不打算更新这些信息而且如果出现相反的情况不会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历史信息对未来业绩并没有必然的指示作用。

消息来源:FM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