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orporation完成与杜邦开展的交易

此次交易将会带来变革
FMC Corporation
2017-11-02 11:25 21874
FMC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与杜邦达成的两项拟议交易。

费城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与杜邦 (DuPont) 达成的两项拟议交易。2017年3月31日,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如今符合所有必要条件并获得相应的批准。FMC 收购了杜邦旗下必须剥离的农作物保护部门(根据杜邦与陶氏化学公司 (The Dow Chemical Company) 合并相关的欧盟委员会裁定)的一部分。杜邦与陶氏化学公司的合并于2017年8月31日完成,合并后的新公司为陶氏杜邦 (DowDuPont™)。此外,FMC 还完成了将旗下健康与营养部门出售给杜邦的工作。

下周,FMC 将发布合并后的新公司的新标志,以及这项收购交易的整合情况,这将作为其2017年第三季度盈余电话会议的一部分,电话会议举行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上午9点

FMC 简介

FMC Corporation 一百多年来一直为全球的农业、工业和消费者市场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应用和优质产品。2017年11月1日,FMC 收购了杜邦旗下农作物保护部门的很大一部分。该公司2016年预计收入约为40亿美元1。FMC 在全球拥有7000多名员工,通过以下两个部门开展业务:FMC 农业解决方案和FMC 锂部门。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MC.com

1 2016年预计收入指的是假设将今年年初与杜邦达成的交易计算在内,包含来自杜邦农作物保护部门的12个月营收,但不包含来自 FMC 健康与营养部门的营收。2016年预计收入反映了 FMC 根据当前所掌握的信息,进行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计算。8-K 表格将在交易日的75天内提交,将包括关于交易的简要财务信息(未经审计的预计财务情况)。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做出的安全港声明 (Safe Harbor Statement):本新闻稿中属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可能受到与 FMC Corporation 2016年 10-K 表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其它文件中描述的特定因素相关的各种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本文所包含的此类信息仅代表管理层截至新闻稿发布时基于当前获得的信息做出的较佳判断。FMC Corporation 不打算更新这些信息,而且如果出现相反的情况,不会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历史信息对未来业绩并没有必然的指示作用。

 

消息来源:FM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