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orporation和Actagro(R)达成技术开发和分销协议

FMC Corporation 宣布一项协议,在亚太地区推广和分销 Actagro(R), LLC 土壤和植物健康产品
FMC Corporation
2014-08-04 21:33 7090
FMC Corporation 和 Actagro(R), LLC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技术开发和分销协议。FMC将成为亚太地区基于 Actagro Organic Acid(R) 的土壤和植物健康营养产品的独家销售商和经销商。

费城2014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 和 Actagro®, LLC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技术开发和分销协议。FMC 将成为亚太地区基于Actagro Organic Acid® 的土壤和植物健康营养产品的独家销售商和经销商。FMC 将把 Actagro 技术解决方案加入到其亚太地区庞大的组合中。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01/NE97440LOGO

Actagro 将为 FMC 提供当前所有产品的技术支持,以便为该地区的种植者和经销商高效引进 Actagro Organic Acid 技术及其好处。此外,FMC 和 Actagro 将携手开发满足当地农作物和土壤需求的新产品。

FMC 亚太区总裁 Robert Trogele 表示:“为亚洲市场引进 Actagro 产品将有助于提高当地种植者的水平,通过经过科学验证的公认独特营养型土壤改良剂和植物营养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种植出更优质、产量更高的农作物。Actagro 带来的技术和独特产品系列对于 FMC 的产品和服务组合而言是一大帮助。我们很高兴能从目前的产品系列开始合作并期待可以携手开发更多产品。”

Actagro®, LL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onty Bayer 表示:“Actagro 很高兴能与 FMC 亚太区公司携手将 Actagro Organic Acid 技术引进我们以前没有进入过的新市场。FMC 庞大的组合和经销网络以及他们强大的客户关系以及在该地区影响广泛的成熟营销运作将使这项合作关系稳步增长。”

消息来源:FM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生物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