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亚洲总裁荣获澳中同学会的杰出女性领导者校友奖

FMC Corporation
2018-01-11 15:05 17499
澳中同学会(Australia China Alumni Association,“ACAA”)将澳中杰出女性领导者校友奖(由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赞助)授予给FMC农业解决方案副总裁兼主管、FMC亚洲总裁贝思文( Bethwyn Todd)。

费城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澳中同学会(Australia China Alumni Association,简称“ACAA”)将澳中杰出女性领导者校友奖(由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赞助)授予给 FMC 农业解决方案副总裁兼主管、FMC 亚洲总裁贝思文 (Bethwyn Todd)。该奖项主要是表彰澳大利亚大学杰出女毕业生通过她们的奉献、成就和对中澳关系的承诺,来激励其他女性。

FMC亚洲总裁荣获澳中同学会的杰出女性领导者校友奖
FMC亚洲总裁荣获澳中同学会的杰出女性领导者校友奖

贝思文表示:“我到现在还记得优秀女性榜样对我的一生有多么重要。现在荣获杰出女性领导者奖,并且因激励其他女性而获得表彰,是一种如此让人深感荣幸的体验。”贝思文补充说:“我感谢澳中同学会致力于加强对领导层中性别平等和多元化的重要性的认识。当然,我也很感谢能够获得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的提名。”

澳中杰出校友奖由澳中同学会于2009年设立,旨在表彰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生的广泛成就,以及中澳关系上面的其他成功。

FMC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皮埃尔-布龙多(Pierre Brondeau)表示:“贝思文是一位卓越高管,也是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坚定拥护者。她能够大大激励亚洲和全公司的FMC员工。我们为她感到骄傲,并祝贺她荣获这一重要表彰。”

消息来源:FM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