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美实将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出售环保技术

2012-09-05 19:30 7241
我们很高兴与这些知名的市场领导者共同利用创新的经济型解决方案来解决中国迫切的环保难题。随着这个重要市场开始出台土壤与地下水新规,该协议将为未来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合资方为北京建工环境修复公司和 BRISEA Group

费城2012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富美实公司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北京建工环境修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BCEER”)和 BRISEA Group, Inc.(博瑞希集团公司,以下简称“BRISEA”)签署最终协议,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并出售用于土壤和地下水修复的经济型环保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01/NE97440LOGO

结合 BCEER 在中国修复市场的领先地位和 BRISEA 在环保技术转让方面的全球声誉,这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为推出富美实环保解决方案部门的众多经济型技术做好准备。该合资公司的名称为 Beijing Enviro-Chem (Beijing Enviro-Chem Industry and Commerce Co., Ltd.)(北京环保与化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还将提供研发、实验室可行性测试、修复设计和化学辅助服务。

富美实环保解决方案部门经理 Amy O'Shea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这些知名的市场领导者共同利用创新的经济型解决方案来解决中国迫切的环保难题。随着这个重要市场开始出台土壤与地下水新规,该协议将为未来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这家合资公司将出售富美实在原位化学氧化技术、原位化学还原技术方面的各种组合产品,以及其它领先的环保修复解决方案。6个大洲使用富美实在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技术方面的环保产品组合,对碳氢化合物、卤化有机物、易爆有机化合物、杀虫剂和重金属进行修复。Beijing Enviro-Chem 预计将立即出售相关产品,用于在中国的部分重大项目。

BCEER 总经理高艳丽 (Gao Yanli) 则表示:“这是进行前瞻性投资的典型示范。Beijing Enviro-Chem 在恰当的时间联合了具有丰富知识与良好关系的合适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携手 富美实环保解决方案部门与 BRISEA 开展合作,带来前沿的新型技术并进一步推动中国致力于环境修复工作的承诺。”

BRISEA Group, Inc. 总裁 Yuhong Jiang 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种愿景得以实现。我们的目标是向中国推出急需的技术及产品,以解决其环保难题。我们期待 Beijing Environ-Chem 成为中国快速发展的修复市场上的重要参与者。这家合资公司将由一支全球化团队来领导,成员是这三家合资方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管。”该公司预计2012年末获得中国政府的审批,而这次协议的内容尚未披露。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作为北京建工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建工环境修复有限责任公司(BCEER) 是中国首批环境修复服务供应商之一。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www.bceer.com

BRISEA Group, Inc.简介

作为一家环保服务公司,BRISEA Group, Inc. 在北京和美国分别设有办事处,为这两个国家的客户提供环保技术转让、培训和其它技术辅助服务。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www.brisea.com

富美实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多元化化学公司,富美实公司100多年来一直为全球的农业、工业、环保和消费者市场提供具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产品应用和高品质产品。2011年,富美实实现了约34亿美元的年度销售额。在世界各地,富美实拥有约5,000名员工,并通过三个部门运营,分别是:农品部、特殊化学品部以及工业化学品部。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MC.com

据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 (Private Securities Act of 1995) 做出的安全港声明 (Safe Harbor Statement):本新闻稿中属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可能受到与富美实公司的2011年 10-K报表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其它文件中描述的特定因素相关的各种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本文包含的此类信息仅代表管理层截至新闻稿发布时基于当前获得的信息做出的较佳判断。富美实公司不打算更新这些信息而且如果出现相反的情况不会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原先的信息对未来业绩并没有必然的指示关系。

消息来源:富美实公司
相关股票: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绿色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