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宣布收购杜邦旗下农作物保护部门的重要部分

FMC Corporation宣布收购杜邦旗下农作物保护部门的重要部分
同时FMC Corporation将健康与营养部门出售给杜邦
FMC Corporation
2017-04-03 08:42 8029
FMC Corporation 和杜邦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即 FMC 将收购杜邦旗下必须剥离的农作物保护部门(根据杜邦与陶氏化学公司合并相关的欧盟委员会裁定)的一部分。此外,杜邦还将收购 FMC 健康与营养部门并由此获得12亿美元现金。

费城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 FMC 将收购杜邦旗下必须剥离的农作物保护部门(根据杜邦与陶氏化学公司合并相关的欧盟委员会裁定)的一部分。
  • 杜邦将收购 FMC 健康与营养部门
  • FMC 将向杜邦支付12亿美元现金
  • 一旦完成,这些交易将立即增加 FMC 调整后每股盈余[1]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 和杜邦 (DuPont) (NYSE: DD) 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即 FMC 将收购杜邦旗下必须剥离的农作物保护部门(根据杜邦与陶氏化学公司 (The Dow Chemical Company) 合并相关的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 裁定)的一部分。此外,杜邦还将收购 FMC 健康与营养部门并由此获得12亿美元现金。FMC 将收购杜邦旗下全球咀嚼式害虫杀虫剂产品组合、全球谷物阔叶除草剂,以及杜邦旗下全球农作物保护研发能力的重要部分。2017年,FMC预计所收购业务将实现营收大约15亿美元,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约为4.75亿美元。[2]

在收购完成后,FMC 农业解决方案部门将成为全球第五大农作物保护化工公司(按营收计算),预计年营收约为38亿美元。

FMC 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皮埃尔-布龙多 (Pierre Brondeau) 表示:“对于 FMC,尤其对于我们的农业解决方案部门而言,这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杜邦农作物保护组合的市场领先产品结合其世界一流的研发能力,将使我们的农业解决方案部门转变为一流的农业科技公司。”

布龙多还表示:“农作物保护行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目前正在进行的调整合并就可以证明这一点。为了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FMC 需要为寻求创新型解决方案来保护农作物并提升产量的种植者提供更多的选择。通过将这些高价值产品与研发能力与我们自有的产品组合、产品开发和配方专长加以结合,FMC 将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加快我们将全新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的步伐。同时出售健康与营养部门将使我们能保持良好的资产负债表,并且确保我们能对发展壮大农业解决方案部门和锂部门继续进行投资。”

被收购的农作物保护部门

杜邦旗下农作物保护部门被收购部分包括业内领先的精品杀虫剂组合,由 Rynaxypyr®、Cyazypyr® 和 Indoxacarb 组成。Rynaxypyr® 和 Cyazypyr® 在各自活性成分方面获得了全面的专利保护,FMC 预计这些产品在2017年将实现营收10亿美元以上。这些精品杀虫剂可以很好地完善 FMC 目前一系列广泛的杀虫剂组合。

被收购组合还包括杜邦旗下全球谷物阔叶除草剂,由9种活性成分和多种配方产品组成。该除草剂组合成员均为优秀的知名品牌,并且采用了杜邦自主研发的 PrecisionPac® 技术。这些产品将使FMC的农业除草剂业务显著多样化,并且使 FMC 组合中作物苗前和作物苗后产品发展更加平衡。

该组合在地域上的营收分布将显著加强 FMC 在亚洲和欧洲的业务。在收购之后,FMC 的农作物保护营收将几乎均匀分布在北美、拉美、欧洲和亚洲这四大主要地区。

与所收购产品相关的基础知识产权包括专利、注册和数据包,这些都将被转交给 FMC。FMC 将收购一个全球性生产网络,从而为这些产品提供全面支持,包括4个活性成分生产厂和10个地区配方工厂。

这次收购将使 FMC 获得杜邦旗下世界一流的发现与开发组织,包括后者的特拉华州农作物保护研究总部、14个地区开发实验室及相关的监管能力。该组织包括正在开发之中的一系列15种合成活性成分(涉及杀虫剂、除草剂和杀菌剂),以及由180万种合成化合物组成的广泛产品库。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杜邦旗下农作物保护部门的大部分员工将转至 FMC 开展工作。

FMC 健康与营养部门的剥离

FMC 健康与营养部门将成为杜邦旗下营养与健康部门的一部分。

布龙多说:“依托在其组合中大部分领域的领先地位,丰富的应用知识和由实验室与生产厂组成的广泛全球网络,FMC 健康与营养部门具有较高的盈利性。该部门能够很好地完善杜邦的当前组合。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在换成杜邦领导之后,该部门将会兴旺发展,并为杜邦成功的营养与健康部门做出贡献。”

更多信息

这笔交易还取决于陶氏与杜邦合并的完成,以及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审批,预计在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FMC预计这笔交易将立即增加调整后每股盈余,并在预计2017年5月2日举行的盈余电话会议上公布2017年更新后预期。

Dyal Co. LLC 和花旗 (Citi) 担任 FMC 的财务顾问,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 则担任其法律顾问。花旗提供融资建议并承诺债务融资。

电话会议

FMC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3月31日(周五)上午8点举行网播电话会议,并且通过互联网广播和电话向公众开放。

互联网广播:

http://www.fmc.com 

密码:

FMC

接入电话号码:

美国/加拿大:(800)-230-1059


国际:(612)-332-0226

会议ID号码:

421549

该会议的重播将通过互联网和电话,从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3月31日(周五)上午10点一直提供至2017年4月30日(周日)。

互联网重播:

http://www.fmc.com

美国/加拿大:

(800)-475-6701

国际:

(320)-365-3844

会议ID号码:

421549

FMC 简介

FMC Corporation 一百多年来一直为全球的农业、工业和消费者市场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应用和优质产品。该公司2016年营收总额约为33亿美元。FMC 在全球拥有大约6,000名员工,通过以下三个部门开展业务:FMC 农业解决方案、FMC 健康与营养及 FMC 锂部门。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MC.com

杜邦简介

自1802年以来,杜邦公司 (NYSE: DD) 凭借创新型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 (NGO) 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能够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垂询杜邦的详情,以及其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敬请访问:www.dupont.com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做出的安全港声明(Safe Harbor Statement):本新闻稿中属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可能受到与 FMC Corporation 2016年10-K表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其它文件中描述的特定因素相关的各种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本文所包含的此类信息仅代表管理层截至新闻稿发布时基于当前获得的信息做出的较佳判断。FMC Corporation 不打算更新这些信息,而且如果出现相反的情况,不会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历史信息对未来业绩并没有必然的指示作用。

如欲查看本新闻稿所含的特定“非公认会计准则 (GAAP) 财务条款”的定义,以及非公认会计准则条款与最直接可比的美国公认会计准则条款的协调对比,敬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fmc.com

[1]   

尽管 FMC 对来自经营活动的调整后每股盈余和调整后现金(均按照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衡量指标计算)进行了预测,但无法对根据公认会计准则计算并呈现的最直接可比指标进行预测。公认会计准则计条款中特定部分不可预测,所以使 FMC 无法进行预测。这些部分包括,但不仅限于重组、收购费用,以及非连续性经营活动和相关现金活动。因此,FMC 无法提供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预期。

[2]   

如果被收购业务是独立的部门,那么它指的是FMC对该业务2017年 EBITDA 的估值。EBITDA 是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条款,是指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

媒体联系:

FMC媒体联系人:
Dwayne Roark
电话:+1-215-299-6820
电邮:dwayne.roark@fmc.com

FMC投资者联系人:
Michael Wherley
电话:+1-215-299-6543
电邮:michael.wherley@fmc.com

消息来源:FM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DD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