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orporation 在上海开设新的亚洲创新中心

FMC Corporation
2014-07-25 02:38 13181
FMC Corporation 今天正式在中国上海浦东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开设了亚洲创新中心。这一新的先进设施将做为该公司在亚太区的研发、技术创新、运营支持和高管管理中心。

上海2014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多元化化学公司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 今天正式在中国上海浦东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开设了亚洲创新中心。这一新的先进设施将做为该公司在亚太区的研发、技术创新、运营支持和高管管理中心。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24/130058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01/NE97440LOGO

FMC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ierre Brondeau 表示:“最近数年 FMC 实现了显著增长。我们战略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要素就是更加注重亚洲并加大该地区的投资,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在亚洲拥有非常大的机会。FMC 亚洲创新中心代表着我们对这个重要地区的承诺,并凸显了我们满足整个亚太区我们所服务的不同客户和市场不断扩大——通常是独特的——技术需求的决心。”

九层的 FMC 亚洲创新中心有180多个 FMC 科学家、技术人员、销售和营销人员、支持人员以及高管。它拥有用于作物保护研究的世界级实验室以及专门用于开发健康和营养市场使用的新功能性成分的独特设施。

FMC 亚洲总裁 Bob Trogele 说:“亚太地区的客户正寻求将有助于他们提高业务效率和可持续性的适当技术。无论是安全提高作物产量的新农产品,自然衍生的功能性成分,抑或是改善电池性能的最新锂产品,FMC 一直回答有关解决复杂挑战的智能创新。FMC 亚洲创新中心将我们的研究能力提升至一个新水平,并做为提升 FMC 一向做得非常好的客户亲密度和合作的催化剂。”

FMC 中国总裁 Gordon Xu 表示,新的亚洲创新中心将帮助该公司吸引和留住出色、聪明的员工。

Xu 说:“我们的成功建立在非常优秀的工作团队基础之上。随着我们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增长和拓展业务,我们需要向当前甚至是未来的员工证明 FMC 致力于投资于世界级设施、较佳研究工具以及为创意和合作提供支持的一流工作环境。新中心超越了我们公司和员工的预期,我们感到很自豪。”

FMC 亚洲创新中心是一家先进的设施,拥有22000平方米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约60%的空间用于研发实验室。FMC 将上海地区的四个办事处合并到了新中心。

消息来源:FM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