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美实公司荣获首届ESG中国大奖

2022-11-22 10:30 7516

"富美实生物制剂"荣获年度ESG创新产品/服务奖

上海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农业科学公司富美实公司凭借生物制剂产品在首届ESG(环境,社会和治理)中国大奖中荣获ESG创新产品/服务奖。ESG中国大奖由上海英国商会主办,旨在表彰在中国产生积极ESG影响的企业和组织。 

政府事务总监张明灿代表富美实中国领奖
政府事务总监张明灿代表富美实中国领奖

富美实的生物制剂展示了该公司致力于为农民提供科学的生物解决方案,以帮助可持续管理作物,保障产量的同时降低抗药性。在中国,富美实专注于环保的土壤管理方案,以帮助种植户解决普遍面临的土壤酸化和硬化等问题。

富美实亚太区总裁Pramod Thota表示:"我们的生物解决方案和推动可持续农业的努力赢得了ESG中国大奖的最高荣誉,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富美实致力于创造新的、高效、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不仅投资于研发,而且还投入市场的推广中。过去几年,我们的中国团队加强了推广和教育活动,以宣传生物制剂的好处。我们很高兴与200多万农民合作过,帮助他们将使用生物制剂纳入其作物保护方法,以改善土壤健康和作物产量。" 

中国种植户正在迅速采用富美实的根罗(Structure®)、甘美(Monarch®)和甘乐(Seamaxx®)生物刺激剂来平衡土壤微生物群落并提高养分利用率。2020年,根罗(Structure®)生物刺激剂被河北省植保技术推广协会和《江苏农业科技报》评为"重点推荐产品"。2021年,甘美(Monarch®)生物刺激剂在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组织的化肥和农药减量增效优秀范例征集活动中荣获"创新产品"称号。

富美实持续投资于生物制剂和相关技术。最近,富美实宣布收购信息素研究和生产公司BioPhero ApS,得以将生物生产的信息素昆虫技术添加到其产品组合和研发管道中。

关于富美实

富美实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农业科学公司,致力于帮助种植户为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生产食品、饲料、纤维和燃料,同时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富美实的创新作物保护解决方案(包括生物制剂、作物营养、数字和精准农业)使种植户、作物顾问、草坪和虫害管理专业人员能够在保护环境的同时,经济地解决他们面临的最严峻挑战。富美实在全球100多个地点拥有约6,400名员工,富美实致力于研发新的除草剂、杀虫剂和杀菌剂活性成分、产品配方以及能持续让地球变得更美好的开创性技术。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fmc.com,以及在 LinkedIn® 和 Twitter®.上关注我们

媒体联系:

程芝珺 (Reiko Cheng)
+86 21.2067.5838
Reiko.cheng@fmc.com

潘書柔 (Pamela Pung)
+65.3165.2655
Pamela.pung@fmc.com

 

消息来源:FM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