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宣布任命克里斯汀娜-赫尔曼森为FMC澳洲国家经理

FMC Corporation
2018-06-19 04:30 21191

费城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FMC Corporation (NYSE: FMC)今天宣布任命克里斯汀娜-赫尔曼森(Kristina Hermanson)为FMC澳洲(FMC Australasia)国家经理。赫尔曼森将领导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公司,向FMC亚太区总裁兼FMC农业解决方案副总裁贝斯温-托德(Bethwyn Todd)汇报工作。


赫尔曼森为FMC带来了强大的商业规划、公司转型计划、业务开发和跨国公司战略领导背景。她拥有20年的国际商业经验,第一份工作是瑞士阿尔斯通(Alstom)机械工程师。2007年,赫尔曼森入职全球领先的农业综合企业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担任过综合管理、商业与业务开发、战略、转型和合并后整合程序等领域的职位。最近,她则担任Coca-Cola Amatil增长与合作总监。

托德表示:“赫尔曼森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领袖,拥有在欧洲和亚太区各地(包括过去五年在澳洲)供职的经验。赫尔曼森加入FMC,我感到非常激动,她将为我们的澳洲分公司以及更广泛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农作物保护行业带来经验与见解。”

赫尔曼森是非营利性机构Business for Development的非执行董事,目标发展壮大业务包罗万象的企业,解决极度贫困问题。她持有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UCLA 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的综合管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FMC简介

FMC Corporation一百多年来一直为全球的农业、工业和消费者市场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应用和优质产品。2017年11月1日,FMC收购了杜邦(DuPont)旗下农作物保护部门的很大一部分。FMC在全球雇有约7000名员工,通过以下两个部门开展业务:FMC农业解决方案和FMC锂部门。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MC.com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Act of 1995)界定的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受FMC Corporation 2017年10-K表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它文件中描述的特定因素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本文包含的此类信息代表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管理层基于当前信息做出的较佳判断。FMC Corporation不打算更新这一信息,并拒绝履行非法律义务。历史信息不一定能反映未来业绩。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06973/Kristina_Hermanson.jpg

消息来源:FM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