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提供LUXEON紫外LED

2014-04-17 11:00 7501
RS Components 宣布飞利浦 Lumileds 的 LUXEON 大功率紫外(UV)LED业已到货。这种大功率光源的占用空间仅为2.2平方毫米,堪称业界最小,而其尺寸仅为目前市场上其他竞争型紫外和紫色 LED 的 1/5。
 

占用空间小、可密集封装、功率密度业界较高,可为多种应用建立大功率紫外线系统

 北京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宣布飞利浦 Lumileds 的 LUXEON 大功率紫外(UV)LED业已到货。这种大功率光源的占用空间仅为2.2平方毫米,堪称业界最小,而其尺寸仅为目前市场上其他竞争型紫外和紫色 LED 的 1/5。

LUXEON 紫外 LED 可组装成间距只有0.2毫米的密集封装阵列,以此来建立大功率密度(W/cm2)紫外系统。这些高效器件提供的较大驱动电流为1A,每个 LED 的光通量更大,此外还覆盖385至410nm谱段,并且没有圆顶,可以实现精确光控制。该产品可理想地应用于广泛场合,其中包括紫外固化、假币检测、光谱分析、医疗、安全/法医照明和水族箱照明以及夜总会背景灯等专用照明。

这些LED产品基于 LUXEON Z 表面安装设计。该设计采用倒封装技术,紫外光芯片与导热氮化铝(AlN)基板之间直接接触,热性能出众。热阻极低,每瓦仅为3.5K。

LUXEON 紫外 LED 可从 RS Components 的库存中直接购买,当日即可发货。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