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与PR electronics结成全球经销联盟

2014-05-06 11:00 4330
RS Components与 PR electronics签订全球经销协议,进一步强化后者的全球化战略,为全球更广泛的过程和自动化客户提供服务,同时还将在 RS 在线产品目录中引入 PR electronics 精选设备。
 

向和维护工程师提供高精度信号处理设备

该协议将极大便利通过 RS 网站购买广泛的 PR electronics 产品

北京2014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与过程和工厂自动化行业信号调节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 PR electronics 签订全球经销协议。

两家公司之间结成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强化 PR electronics 的全球化战略,为全球更广泛的过程和自动化客户提供服务,同时还将在 RS 在线产品目录中引入广泛的 PR electronics 精选设备,其中包括:I.S.接口;温度传感器;通信使能器;隔离器、多功能设备和显示器。

PR Electronics 的设备现在可以从 RS 网站目录上购买
PR Electronics 的设备现在可以从 RS 网站目录上购买

“作为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与电子产品经销商,RS 在为 PR electronics 广泛的产品成功提供在线支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PR electronics 首席销售官 Simon Bisbo 肯定地表示。“对于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我们倍感振奋。它进一步壮大了我们现有的全球合作伙伴与经销商网络,并且 RS 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也将让我们有机会把自身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广泛的客户。”

“PR electronics 采用高精度技术设计并制造的尖端产品,让信号调节更智能、更简单,”RS Components自动化与控制全球产品类别经理 Kevin Shield 表示。“我们旨在通过本协议,让全球各地的过程与维护工程师们能够更便捷地采购到高度创新和精准的设备,从而消除停机时间,并协助他们以较低的成本更加直观地管理整个过程。”

PR electronics 的设备可从 RS 下单,当日即可从公司的全球经销中心发货。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经营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在线网站、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55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高达4.4万多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领先供应商,涵盖包括电子、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3年3月31日,2012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4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rs-components.com

关于 PR electronics
PR electronics 是一家专业提高工业过程控制安全性、可靠性与高效性的领先科技企业,自197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完善自身在高精密、低功耗技术创新方面的核心实力,不断针对客户过程测量点与过程控制系统之间的通信、监测和连接产品设立新的标准。

PR 依托广泛的研发机构以及对客户需要和过程的深厚理解,开发专利创新技术,同时秉持简单、专注、勇气和卓越理念,协助全球部分优秀企业提高了生产的智能化水平。

如需了解 PR electronics 的全球化战略,敬请访问:www.prelectronics.com/about-pr/news-and-events/news/expanding-prs-global-presence.PR electronics 的 LinkedIn 地址:linkedin.com/company/pr-electronics-a-s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 @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 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温妮
公关经理
电邮winnie.wen@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0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