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独家提供 TE Connectivity 电阻器套件

2014-04-03 11:00 8278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宣布独家提供25种电阻器套件。这些套件均基于精选的 TE Connectivity 固定电阻器系列。
 

25种套件提供广泛的电阻测量功能,适合电源管理、高精度以及工业和通用应用

北京2014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宣布独家提供25种电阻器套件。这些套件均基于精选的 TE Connectivity 固定电阻器系列。

这些 TE 电阻器套件采用薄膜或厚膜电阻器技术,以独特的功能为广泛的应用提供经济划算的电阻测量平台。

其中六种套件围绕 TE 的 RL73 系列表面安装 (SMD) 低阻值厚膜电流感应电阻器,可在低压电源和电池管理应用等设计中提供更低功耗。这些器件具有特殊的金属釉电阻元件,在焊锡下面还有镍栅层以延长端子寿命。

另有八种套件基于 RN73 系列高稳定性精密电阻器,该系列电阻器的功率耗散因晶片尺寸(介于0402到2512之间)而异。这些器件的电阻温度系数 (TCR) 降至5ppm/°C,而阻值允差极低,达到0.01%。这些 SMD 薄膜电阻器在生产时采用三个溅射层以实现性能优化。

还有九种采用 TE CPF 系列电阻器的套件,它们同样提供了高度稳定的精密开发环境。该系列薄膜电阻器提供的 TCR 低达15ppm/°C,而阻值允差为0.01%。

所有这些套件均基于 RN73 和 CPF 高精密器件,其阻值符合电子工业协会 (EIA) 的 IEC 63 E96 及 E24 标准值规定,系满足高精度和小允差要求的首选。两个系列的电阻器物理尺寸精准均一,便于在遥测、传感电路、通讯、工业控制以及医疗等应用中进行贴装。

针对工业和通用用途提供的是一种基于大功率厚膜 CRG 系列的套件,电阻范围较大,达到1欧 - 10兆欧,允差则介于1%到5%之间。

最后是基于3521系列的一款电阻器套件,它实现了低成本和大功率特性的结合。这些 SMD 器件引线结构短,适合大批量自动放置以及包括高频操作在内的应用场合。

全系列25种 TE Connectivity 电阻器套件均可从 RS Components 独家购买,当日即可发货,网址:http://www.rs-components.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