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现货发售业界较节能 MCU 的入门套件

2014-04-09 11:00 8257
RS Components(RS)宣布 Silicon Labs 的 EFM32(TM) Zero Gecko 入门套件已经到货。该套件是工程师熟悉 EFM32(TM) Zero Gecko 32 位微控制器(MCU)的绝佳工具。
 

Silicon Labs EFM32 Zero Gecko 入门套件提供一个功能丰富的平台,用以针对基于 ARM Cortex-M0+ 内核的 EFM32 Zero Gecko 系列 MCU 进行评估、原型设计和应用开发

北京2014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宣布 Silicon Labs 的 EFM32™ Zero Gecko 入门套件已经到货。该套件是工程师熟悉 EFM32™ Zero Gecko 32 位微控制器(MCU)的绝佳工具。而该控制器器基于 ARM®Cortex®-M0+ 处理器,是业界较节能的 MCU。

EFM32ZG-STK3200 入门套件包含传感器和外设,展示了 MCU 诸多功能中的一部分,可作为应用开发的起点。套件提供板载 SEGGER J-Link 调试器和高级能耗监测系统,工程师无需外部工具即可针对应用完成实时电流分布分析的编程、调试以及执行。

入门套件的其他功能包括:

  • 用于 RTC 模式的备用电容器
  • 用于主机/设备/OTG 的 USB 接口
  • 低能耗传感器接口(LESENSE)(仅用于演示)
  • 光、LC(电感)和接触传感器
  • 免费试用版编译器

Zero Gecko 入门套件由 Simplicity Studio 套装软件提供支持。该软件是一种综合性的图形用户界面环境,适用于包括 Microsoft® Windows®、Linux 和 Mac/OS X 在内的所有主要计算平台。Simplicity Studio 与该套件免费配套提供,开发人员只需点击一下即可访问所有必需的信息、文档、energyAware 工具以及软件和源代码库,以快速开发出节能应用。

Silicon Labs 的 EFM32 Zero Gecko 入门套件可从 RS Components 库存中直接下单,当日即可发货。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