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自动化与控制新闻电子杂志

2014-04-11 11:00 4438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现已发行第一期《DesignSpark 自动化与控制》杂志。
 

《DesignSpark 自动化与控制》杂志采用多种形式为机器与控制面板制造商提供产品与业界的最新消息,并通过免费移动应用进行新闻推送

北京2014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现已发行第一期《DesignSpark 自动化与控制》杂志。该杂志是一份面向机器和控制面板制造商的数字化出版物。

杂志采用 iPad、Android、Kindle 和PDF page-turner 格式发行,主要报道自动化和控制产业部门中包括新产品和新技术在内的最新进展,同时将读者引向省时、免费的 RS 在线资源,例如 DesignSpark Mechanical 3D设计软件以及3D模型库等。杂志以四种语言(英语、德语、日语和简体中文)发行,是同类第一份采用多种语言向机器和控制面板生产社区提供数字新闻服务的出版物。

与杂志同步推出的一种新型移动应用现已可从在线应用商店免费下载。该应用将直接向智能手机及其他便携设备定期发送新闻提醒。它将带来产业立法最新动态、突显健康与安全问题并提前速览杂志后续各期亮点文章。

RS 全球产品营销主管 Glenn Jarrett 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全球经销企业,我们在许多不同的市场开展业务经营,其中包括自动化和控制市场。公司认识到以一种工程技术人员容易获得的方式带来业界最新消息的重要意义。通过这份杂志和新闻提醒服务,所有参与自动化与控制市场或对其感兴趣的人士均可获得该产业部门的最新动态,从而保持竞争力。”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