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以数模化低压配电系统保证安全高效

2014-05-14 11:00 2986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宣布,该公司出售的施耐德电子产品系列再添 Acti 9 配电系统。

 

施耐德电子的 Acti 9系列产品易于安装、升级,为机器制造商盘柜厂以及维护工程师提供业界一流的安全和效率。

北京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宣布,该公司出售的施耐德电子产品系列再添 Acti 9™配电系统。

Acti 9系列是一种由断路器接触器工业开关电能表等低压器件组成的高性能数模化系统。该系列产品经过专门设计,即便是对于最苛刻的楼宇管理网络和环境以及盘柜制造应用,也可在维护和操作过程中提供核心保护。

先进的系统技术与功能可更加安全、高效、简单地完成设备安装。无论过压条件、磨损情况以及操作者经验如何,VisiSafe™ 功能均会始终保证下游电路安全。Acti 9断路器的前面板达到2类,是唯一具备这一安全级别的装置,在断路器表面和内部零件之间提供的间隙达到行业标准的二倍以上。

VisiTrip™ 功能采用效率优化型设计,可以探测出网络中的个别故障,从而快速诊断并加以解决,进而较大限度缩短停机时间,如此即可确保服务的高度连续性和电气抗扰性。这一点在医院和数据中心等场所的关键供电应用中尤为重要。

Acti 9简化了楼宇和工业设施中的最终配电操作,所提供的系统灵活且可扩展,能够适应新的安装标准或建筑需求。Acti 9微型断路器符合 IEC/EN 947 IEC/EN 947和 IEC/EN 898标准。系统安装和操作简便:采用双终端连接,配线量最多可减少50%,使得布线更加安全简便。以人体工学界面来强化可读性,并通过安全的 IP2-B 端子遮板(shutter)确保接线安全。此外,Acti还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附件,其中包括挂锁系统、分线器和密封型端子屏蔽罩。

Acti 9可从 RS 库存中直接购买,当日即可发货。

关于 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经营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在线网站、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高达4.4万多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领先供应商,涵盖包括电子、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3年3月31日,2012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4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www.rs-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温妮
公关经理
电邮winnie.wen@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0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 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