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与佐臻公司签订无线模块分销协议

高性能Wi-Fi和 蓝牙模块有助于缩短IoT、视听和通用产品的上市时间。
2015-03-11 11:00 10243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Jorjin Technologies (台湾佐臻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独家分销协议,推出无线模块和系统化封装(SiP)设备。

北京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Jorjin Technologies (台湾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独家分销协议,推出无线模块和系统化封装(SiP)设备。

RS 与佐臻公司签订无线模块分销协议
RS 与佐臻公司签订无线模块分销协议

 

佐臻公司的产品能够帮助RS客户缩短新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推出具有价格竞争力的物联网(IoT)、语音以及其他应用设备,这些设备均基于蓝牙® 智能和 Wi-Fi® 联接技术。

 “与 RS 的合作为佐臻打开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渠道,对于提高我们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而言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佐臻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 Chris Bryson 表示:“这项协议的签订为我们带来广大的科技创新客户群, 为我们的无线解决方案拓展到更多不同市场,我们也可以充分利用 RS 的专也优势和无限能量。”

“与佐臻的合作使我们的无线解决方案的能力大大增强,包括所有重要通信技术和各种各样的高性能产品,这些技术和产品都能够为客户带来超凡的价值。”Electrocomponents 公司半导体产品全球总监 Jon Boxall 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与 Chris 以及佐臻团队成功合作,实现销售逐年增长。”

RS 首批分销的佐臻无线模块包括最新的 WA6800-00 25毫米x50毫米视听无线模块(带有 USB 和无线DLNA连接功能)以及相关的 WA6800-C0 基板 。另外也提供 WG7801-D0 和 WG7831-D0 Wi-Fi 和 Wi-Fi/蓝牙 SiP 模块、集成Wi-Fi 和 IoT技术的 WG1400-00 模块、WG7831-DELFA 通用型 Wi-Fi/蓝牙模块以及可搭配使用的评估板。用户可以向 RS 在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一些亚太国家的仓库订购上述产品,北美地区的用户可以向 Allied Electronics 订购。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2/852150088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F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