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发布两款全新检测摄录仪

检测摄录仪可配备8毫米或5.5摄像探头,极高性价比
2015-04-02 14:25 7720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日宣布销售两款全新的低成本RS品牌 视频检测仪套件。

北京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日宣布销售两款全新的低成本RS品牌视频检测仪套件,检测摄录仪为让有成本考虑的工程师们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轻松获得管道镜/纤维内窥镜产品。

RS 发布两款全新检测摄录仪
RS 发布两款全新检测摄录仪

 

 

通过这种检测摄录仪,负责维护或修理机器和建筑物的工程师们可以对一般状况进行详细检查,从而在易忽略区域发现腐蚀、渗漏、损坏、零件破损、管道堵塞、电缆状况或合规标识等问题。这两款设备非常经久耐用,已在0摄氏度至55摄氏度正常工作温度条件下进行了试验,同时在零下20摄氏度至80摄氏度温度条件下也进行了短时间使用。试验证明,这两款设备对各种化学品和溶剂(包括机油、燃油和制动器液)具有很强的抵抗能力。

全新的基本型检测摄录仪TF3309H80带有640x480高分辨率的VGA显示器,并配有一个8毫米VGA摄像探头,可以插入很难到达的区域捕捉图像。该探头具有很宽的视角和4倍放大功能,探头还带有内置LED照明装置和高敏感度探测器,即使在低光照条件下也可以捕捉到清晰的图像。另外一款检测摄录仪TF3319HLMX,其分辨率和VGA探头与TF3309H80相同,但是增加了记录静态图像和视频的功能。

两款检测摄录仪均可以选装5.5毫米直径的摄像探头,能够插入小管或空间极受限制的场所。将摄像探头通过IP67级弹性管(长1.5米)连接主机,可以在更长的距离内进行检查。检测摄录仪还同时配备有挂钩、磁铁和反光镜附件组合。

“我们的创新系列检测摄录仪具有专业的品质和非凡的价值。第一种型号的产品在推出后仅九个月时间就取得了创记录的销售量”,RS工具和耗材总监Ben Lawton表示:“我们将在这两款设备的基础上继续开发同系列的产品并增加其他的功能选择,从而使整个系列更具性价比。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10- 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1/8521502018
Phot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F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