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备货市场领先的工业级清洁湿纸巾

性能超强的Big Wipes湿纸巾为RS用户带来快速、安全的清洁体验
2015-03-30 11:00 6405
RS Components 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家备货 Big Wipes 系列工业级清洁湿纸巾的分销商,该产品采用特殊配方,能够更迅速地清洁并具有很好的皮肤保护效果。

北京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家备货 Big Wipes 系列工业级清洁湿纸巾的分销商,该产品采用特殊配方,能够更迅速地清洁并具有很好的皮肤保护效果。

RS备货市场领先的工业级清洁湿纸巾
RS备货市场领先的工业级清洁湿纸巾

 

 

Big Wipes 湿纸巾不仅尺寸大,而且采用带皮肤护理的特殊配方和独特的高性能纤维,能够快速去除各种表面上的不必要物质,例如,PU 泡沫、清漆、硅树脂、胶水、油脂。该湿纸巾即使在严重污染的情况下仍然具有清洁功能,因此大规模清洁作业所需的湿纸巾数量很少。Big Wipes 产品所用配方可生物分解,不添加防腐剂,符合欧盟化妆品指令,因而不仅环保,而且对用户的皮肤有保护作用。

RS 目前备货全部系列的 Big Wipes 产品,包括多用途、耐用型和多表面湿纸巾,包装规格为80至240张不等。湿纸巾中的酒精含量低(大约5%),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不受处理限制。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6/852150194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