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 Pitaya斩获Frost & Sullivan “2014全球新产品创新奖”

RS Components 与 Allied Electronics 独家分销 Red Pitaya 创新的仪器和控制生态系统,该产品具有电子测试和测量工具类的较高性能。
2015-02-10 16:00 8501
RS  和 Allied 公司近日宣布旗下独家分销的创新、低成本、开源式仪器和控制平台 Red Pitaya 荣获 Frost & Sullivan 电子测试和测量工具类“2014全球新产品创新奖”。

北京2015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Allied) 公司近日宣布旗下独家分销的创新、低成本、开源式仪器和控制平台 Red Pitaya 荣获 Frost & Sullivan 电子测试和测量工具类“2014全球新产品创新奖”。

Red Pitaya斩获Frost & Sullivan “2014全球新产品创新奖”
Red Pitaya斩获Frost & Sullivan “2014全球新产品创新奖”

 

 

Frost & Sullivan 的“发展合作伙伴服务”开展的独立研究旨在宣扬全球测试和测量市场中公司所取得的成功发展战略,这些公司被认为在发展、创新和领导力等三个主要方面取得了一流的业绩。在根据新产品属性(例如,质量和设计、客户影响,包括价格/性能价值、产品定位和客户持有体验)主要标准进行大量分析后,Red Pitaya 被评为2014该类别表现较佳公司。

Frost & Sullivan 的研究鲜明指出 Red Pitaya 获此排名的主要方面是仪器具有多功能、开源和可配置的特点。其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一个测试和测量环境,包括电路板、被称作 Bazaar 的应用程序店、被称作Backyard 的源代码库,所有这些都在鼓励用户间的协作,从而最终释放他们的创造力。Red Pitaya 基于双核 ARM Cortex A9 + Xilinx Zynq 7010 FPGA 单系统芯片,包含双核处理器和 FPGA 逻辑,可实现软件和硬件编程。由于具备 FPGA 和 CPU 级别可定制功能,因此 Red Pitaya 能够处理现实世界的信号。

Frost & Sullivan 的授奖词写到:“Red Pitaya 是测试和测量行业里的一剂清新剂。Frost & Sullivan 对测试和测量市场的独立分析清楚地表明:Red Pitaya 的产品集高性能、尺寸小和价格低的优点于一体,凭借其平台的开源、可配置等优势,使 Red Pitaya 的价值定位获得了提升。Red Pitaya 最终凭借其整体的强大业绩斩获 Frost & Sullivan 2014 全球新产品创新奖”。

授奖词也强调了 RS 和 Allied 作为 Red Pitaya 平台的独家全球分销商所起到的成功作用。他们见证了产品自2014年5月推出以来在全球多个市场的畅销态势。

Red Pitaya 的首席执行官 Rok Mesar 表示:“目前市场上的其他仪器,其性质经过预先界定,这对终端用户而言是一个挑战,因为他们无法使用仪器基本功能以外的用途。更重要的是,用户无法根据其需要来改进仪器。Red Pitaya 提供是一个更为灵活的解决方案,用户需要这种类型的仪器生态系统,获得此项大奖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我还需要说明的是,RS 提供的支持是 Red Pitaya 取得成功的关键一环”。

RS Components 电气与测试、测量的分类市场营销经理 Ignacio Yanez 表示:“我们成为 Red Pitaya 平台的独家分销商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我们进行了大量的产品测试活动,对 Red Pitaya 平台的质量及其对测试和测量工程师的价值充满信心。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廉价、实用、创新的产品是我们的主要业务目标,而 Red Pitaya 公司与我们的这一目标完全一致。此项大奖是对 Red Pitaya 发展团队的充分认可,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为该公司取得不断成功贡献出一份力量”。

Red Pitaya 简介

Red Pitaya 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由四位在机器人技术、高性能诊断和粒子加速器方面有技术背景的工程师创立。该公司第一款创新产品于2014年5月推出,它是一款单板、开源式仪器和控制生态系统。该系统集基于 Xilinx 的硬件平台和开源式在线应用程序库为一体。该产品的低廉价格适合各种用户的需要,包括电脑爱好者以及教育和工业领域的用户。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redpitaya.com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china.rs-online.com

Allied Electronics 简介

Allied Electronics 是工业自动化产品、电子元件和机电产品的高服务水平授权分销商,该公司在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等国设有营业部。公司在线销售的零件超过300万件,产品超过12万种。全球目前有世界级的供应商300多家,由于 Allied Electronics 能够提供品种齐全的产品解决方案,往往成为工程师和采购商的首选。Allied Electronics 和 RS Component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总部位于英国牛津。

请浏览网站 http://www.thinkallied.com,并在 Facebook 上找寻我们:http://www.facebook.com/alliedelectronics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9/8521500798-a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9/8521500798LOGO-b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