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分销本安型Han(R)Ex连接器

HARTING Han® Ex是专门用于爆炸环境的高品质连接器,灵活可靠,使用方便,为RS工业级互联产品组合再添强劲新品
2015-03-31 11:00 7255
RS Components 近日宣布开始分销在爆炸危险环境中使用的 HARTING Han(R) Ex 连接器,为矿業、化工、过程自动化、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提供互联解决方案。

北京2015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日宣布开始分销在爆炸危险环境中使用的 HARTING Han® Ex 连接器,为矿業、化工、过程自动化、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提供互联解决方案。

RS分销本安型Han®Ex连接器
RS分销本安型Han®Ex连接器

 

Han Ex 连接器符合 CENELEC 设备代码 ia、ib 和 d ic 的本安要求,可分别用于爆炸危险区域0、1和 2[1],及1区和2区或2区。该系列连接器还符合 DIN EN 60 079-0 和 DIN EN 60 079-11 标准并达到T6温度等级,可以在较高表面温度85摄氏度条件下有火险威胁的环境中使用。

Han Ex 连接器系列由一组护罩、外壳和插件组成,整个系统满足本质安全应用的需要。设备采用 HARTING 防震 Han-Quick Lock® 端子专利技术,无需专门的工具即可简便快速安装。另有压接端子提供,可使用至 AWG 26 线规。插件的绝缘电阻大于10 G欧姆,外壳用标准的蓝粉涂覆用以显示其为本质安全电路。

所有连接器配接时确保有 IP65 等级保护,并规定在-20摄氏度至40摄氏度环境温度下使用。整个 Han Ex 系列产品提供4、7、8或12触点型号可选,目前在 RS Components 已有备货。更多产品介绍和订购信息,敬请登录 http://china.rs-online.com/

[1] 

0、 1、2区: CENELEC/IEC定义为爆炸气体/空气混合物长期连续存在的区域(0区),爆炸气体/空气混合物在正常操作中可能出现的区域(2区),或爆炸气体/空气混合物在正常操作中不太可能出现的区域(3区)。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6/8521501942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