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销售Weller全新一体氏元件焊台

该系列焊台带有智能电源管理功能,具有能耗低、节省空间、价格实惠等特点。
2015-04-15 11:00 7609
RS Components 宣布销售 Weller 公司最新产品 WXR 3 系列一体焊台。WXR 3 是一款功率为600瓦的三通道焊台,与 Weller 公司的所有 WX “智能”工具相兼容。

北京2015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销售 Weller 公司最新产品 WXR 3 系列体焊台。WXR 3 是一款功率为600瓦的三通道焊台,与 Weller 公司的所有 WX “智能”工具相兼容。该产品性能卓越,含多项创新的功能,包括可追踪和工作台顶部控制功能。这款产品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RS 目前备有现货,可迅速发货。WXR 3 焊台是 RS 备货的 Weller 各系列焊接设备的最新产品,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集焊接、脱焊、和热风功能于一体,应用非常广泛,包括实验室或生产领域。

RS销售Weller全新一体氏元件焊台
RS销售Weller全新一体氏元件焊台

 

 

RS 提供三种不同套件,包括65瓦或120瓦 WXP 烙铁、120瓦水平(WXDP)或垂直式(WXDV)脱焊工具和200瓦 WXHAP 热风笔。所有套件 WXR 3030WXR 3031 和 WXR 3032 均带有独立的真空泵、能够精确放置元件的真空拾取装置、通过运动传感器控制的 WX 工具以及三个安全支架。

600瓦 WXR 3 焊台与所有带有智能电源管理功能的设备通用,功耗极小,能够使工具保持在较佳的温度状态,从而提高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WXR 3也可以单独购买,无需购买工具或附件,客户可以将其现有的 Weller WX 工具与该款“多合一”装置连接,从而以较低的成本实现设备升级。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09/8521502195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