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0369

逸兰首度进驻成都 开设高端服务式公寓

永泰地产旗下全资子公司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逸兰)隆重宣布,与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管理合约,于中国成都富力中心运营成都逸兰(富力)服务式公寓,这标志逸兰的运营范围迈进国内西部,同时亦是集团的第十一家物业。

2016-08-16 16:00 97139

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进驻外高桥自贸区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品牌旗下物业再添新成员-位于上海外高桥自贸区的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这同时亦是集团于上海开设的第五家物业。

2016-07-14 17:00 36483

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总经理履任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委任康坚白先生 (Mr. Albert Hong) 为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 总经理。

2016-06-02 16:00 12848

Lanson Place于麦当劳道贰号带来全新住宿体验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 Lanson Place) 欣然宣布香港半山麦当劳道贰号正式成为品牌的成员之一。

2016-04-12 17:57 10056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总经理履任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委任陶咏诗小姐 (Ms. Alicia Too) 为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 总经理。

2016-03-15 15:00 8992

Lanson Place 在沪三家物业齐夺多个奖项

Lanson Place集团旗下三家同位于上海的物业--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逸兰(金桥)服务式公寓及露香园服务式公寓--逸兰管理,近日分别夺得City Weekend Luxury Homes of China的各个奖项。

2015-12-28 12:25 10149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十周年 囊括三项行业大奖

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香港逸兰精品酒店)是香港卓越的精品酒店品牌。适逢2015年是酒店诞生十周年,酒店于11月19日举行庆祝酒会,与宾客度过了一个轻松欢愉的晚上。酒店最近亦囊括三个业界主要奖项,为十周年志庆更添喜悦。

2015-12-21 11:17 7841

逸兰露香园服务式公寓荣获2015《商旅》中国较佳新服务式公寓奖项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欣然宣布,刚于本年4月开业的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于11月20日举办的《商旅》读者评选颁奖典礼中,摘下本年度的中国较佳新服务式公寓的头衔。

2015-11-24 10:00 6865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开业十周年庆典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 为庆祝酒店昂然迈进十周年,酒店隆重宣布推出“Jazz at Lanson Place”爵士乐专辑,期望继续为客人的住宿体验谱出悠扬乐章。

2015-11-19 11:00 9123

逸兰选址上海外高桥自贸区运营服务式公寓

逸兰宣布与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与其所属公司签订管理合约,运营位于外高桥的森兰壹公馆的全新项目。此项目为逸兰于上海第五家运营的公寓,同时也标志逸兰迈向第十一家物业的里程碑。

2015-07-14 16:00 17486

逸兰在沪第三家物业: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 欣然宣布,位于上海浦东的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今天隆重开幕。

2015-04-22 16:00 20673

逸兰荣获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多个奖项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 欣然宣布,刚于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勇夺两个奖项。

2015-04-09 16:36 7273

逸兰与上海永业集团签订管理合约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 )今天隆重宣布,与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永业 )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于黄浦区尊贵地段开设逸兰旗下在上海的第四家服务式公寓, 也是逸兰旗下精心运营的第十家公寓。

2014-11-05 11:00 33264

“逸兰尊贵住客服务”引进至亚太区住宅楼盘

香港2014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太区顶级精品酒店及服务式住宅营运商之一,逸兰以细心体贴的卓越礼宾服务享负盛名。以此作基础的“ 逸兰尊贵住客服务”,崭新推出后深受欢迎,半年内瞬即被...

2014-10-24 09:58 9880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委任苏冠洲为宾客体验优化主管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今天欣然宣布委任苏冠洲先生 ( Benson Soo) 为宾客体验优化主管,进一步提升逸兰于宾客服务标准的制定及管理。

2014-09-12 12:00 16610

吉隆坡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服务式公寓庆一周年开业纪念

为庆祝开业一周年纪念,吉隆坡 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服务式公寓于8月13日举行 “国际生日派对 ”,邀请众多住客及员工一同参加分享喜悦,管理层并藉此机会感谢大家过往一年的支持。

2014-08-27 16:26 8396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公布高层人事晋升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公布高级管理层人事晋升,梁国怡女士及黄锦硕先生分别晋升为首席运营官及中国区运营总监,进一步提升集团于亚洲地区业务拓展的规划。

2014-06-10 14:26 2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