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逸兰在沪第三家物业: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 欣然宣布,位于上海浦东的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今天隆重开幕。

上海2015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 欣然宣布,位于上海浦东的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今天隆重开幕。

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外观洋溢装饰艺术风格
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外观洋溢装饰艺术风格

 

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的双房室公寓单元
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的双房室公寓单元

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一座高端涉外服务式公寓,坐落于上海繁华的商务中心区、外滩与人民路隧道入口之交汇处,邻近豫园、城隍庙、新天地和浦东陆家嘴;以现代化的理念构筑舒适空间以及丰富配套,务求为住客打造于繁华地段之上,一个温馨自然的家居。

公寓属于逸兰旗下第一家by Lanson Place的旗舰物业,外观洋溢装饰艺术风格, 提供79套97平米至470平米舒适宽敞的一房至三房室公寓,租住灵活度高,切合住客不同需要。每一套单元的设计风格秉承逸兰特色,配备齐全的配套,例如无线宽带连接、iPod蓝牙基站、洗衣机、干衣机、液晶电视和家庭影院及全配套厨房等。

露香园,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曾是“明代上海三大名园”之一。现今,露香园地区属老城厢历史风貌保护区范围,位于公寓入口旁边的老城墙,向宾客诉说露香园以至上海老城厢的雅致风貌。公寓周遭众多的文物古迹及传统街巷,以及源自露香园地区的顾绣工艺,展现老上海独特迷人的风格。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韩天格 (Marc Hediger) 表示,“我们看到市场对舒适灵活的现代化公寓需求日益增长。作为by Lanson Place 的第一家旗舰物业,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旨在与住客一同创造自由又具个性的生活品味,将公寓住宿体验升华到更高层次,细味生活乐趣。”韩天格续说,“今后,我们将继续以by Lanson Place作为重点发展方向,迎合市场对灵活时尚公寓单位的高度需求。”

黄锦硕先生 (John Wong),逸兰集团的中国区运营总监及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总经理表示,“让我们引以为傲的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今天隆重开幕。公寓面向崇尚简约便捷的客群,以利落的设计及到位的宾客服务,为所有入住宾客带来全新的住宿体验。我们很有信心日后将有更多年轻海外旅客及涉外人员入住,感受高层次的生活品味。”

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的住客可享优质宾客服务,获得极致舒适和顶级的生活标准。公寓设施包括24小时健身房、户外烧烤区域、露天酒吧、地下车库及敞大的休闲活动区域,可供住客享用早餐、进行商务活动或举行酒会。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的信息,可浏览网址 http://aromagarden.lansonplace.com/cn/

关于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的(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九个项目,中四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北京、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管理超过1,200个豪华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房间。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7/852150240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7/8521502407b

消息来源:露香园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