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逸兰选址上海外高桥自贸区运营服务式公寓

逸兰宣布与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与其所属公司签订管理合约,运营位于外高桥的森兰壹公馆的全新项目。此项目为逸兰于上海第五家运营的公寓,同时也标志逸兰迈向第十一家物业的里程碑。

香港2015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 欣然宣布与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与其所属公司签订管理合约运营位于外高桥的森兰壹公馆的全新项目。此项目为逸兰于上海第五家运营的公寓同时标志逸兰迈向第十一家物业的里程碑。

森兰壹公馆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
森兰壹公馆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

 

公寓入口 (美术概念图)
公寓入口 (美术概念图)

由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上海恒懋置业有限公司策划发展的森兰壹公馆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坐落于外高桥森兰区域。该区紧邻外高桥自贸区,是浦东最具发展前景的开发区域之一,提供高端住宅、服务式公寓、办公大楼、大型购物商场、国际学校、体育健身场所等。外高桥自贸区集多种经济功能于一身每年为上海以至中国带来庞大经济效益。

森兰壹公馆服务式公寓紧邻上海地铁六号线的洲海路站距离外高桥自贸区仅5分钟车程与陆家嘴和浦东国际机场只距30分钟车程交通四通八达, 为该区的涉外人员提供理想的居所。小区将发展成集合工商业及购物于一体的生活圈;附近有英国著名贵族学校哈罗公学上海分校、上海外高桥文化艺术中心等让公寓的住客尽享地利上班休闲均从容便捷。

公寓坐拥翠绿园林景致备有196套敞大的一居至三居公寓并有住客专享私人会所、健身设施。公寓预计于2016年第二季度启业。

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基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逸兰合作。他们对细节的执着及品味的追求,与我们公司的信念不谋而合,定必为森兰服务式公寓的住客带来温暖的家居氛围并为外高桥自贸区的服务式公寓带来新景象、新标准。”

逸兰行政总裁韩天格 (Marc Hediger) 先生表示:“上海经济发展蓬勃很多涉外小区已达饱和。此次我们选址外高桥自贸区为该区涉外人员供应高端服务式公寓住宅和配套。我们及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均拥有稳固基础故此我很有信心是次合作将令双方迈进一大步。作为逸兰于沪上的第五家物业这座服务式公寓将为外高桥区域加添多元化的高端住宿及配套。”

关于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 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十个项目当中四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為北京、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管理超过1,200个豪华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房间。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4/852150460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4/8521504602-b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