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逸兰与上海永业集团签订管理合约

精心打造逸兰品牌第十家公寓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 )今天隆重宣布,与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永业 )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于黄浦区尊贵地段开设逸兰旗下在上海的第四家服务式公寓, 也是逸兰旗下精心运营的第十家公寓。

香港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逸兰今天隆重宣布,与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永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于黄浦区尊贵地段开设逸兰旗下在上海的第四家服务式公寓,是逸兰旗下精心运营的第十家公寓。次合作,既为上海服务式公寓市场带来全新景象,又加强双方的业务发展,相得益彰。

这套瞩目公寓将由永业负责兴建,并由逸兰管理有关运营的一切事务。永业自1994年起致力于上海发展,特别着重黄浦区的物业市场开拓。作为沪江最具实力的国有企业之一,永业多年来的成绩超卓,已经开拓数十项优质商住项目,有办公大楼、服务式公寓、高端住宅及购物商场;口碑载道的有思南公馆、永业公寓、永业购物中心、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等。

位于黄埔区的全新 by Lanson Place 服务式公寓将提供186个单卧室及双卧室单位,预计2015年第四季度开业。物业紧邻高端商业区徐家汇及休闲娱乐地标新天地;加上坐落马当路地铁站出口,沪江各个大小区域,无远弗届。公寓小区闹中取静,精品食肆及个性小店林立,既充满活力又温馨舒逸,为住客提供便利又安全的居住环境,是长租短住的不二之选。

永业集团洪垒女士说:很高兴与逸兰展开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我们品牌走务实稳健路线,成绩有目共睹。这种优势结合逸兰于款待宾客及公寓运营的真知焯见,将造就又一高端公寓的诞生。

逸兰行政总裁韩天格先生表示:上海近年经济发展蓬勃,对优质住宅及服务式公寓需求甚殷。逸兰在沪已经运营三家服务式公寓,对此地各种大小变化了如指掌。永业扎根上海,早已奠定稳固基础,我们很有信心与他们合作,并肯定公寓将为双方以至社区带来丰厚回报,令我们迈进一大步。

关于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九个项目,为上海、北京、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位于上海的逸兰露香园服务式公寓预计于2014年底开幕。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于2014年崭新推出的逸兰尊贵住客服务被引入至三个位于香港及上海的高端私人住宅项目。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