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总经理履任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委任康坚白先生 (Mr. Albert Hong) 为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 总经理。

香港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逸兰”委任康坚白先生 (Mr. Albert Hong) 为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总经理。

康坚白先生, 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总经理
康坚白先生, 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总经理

Albert于酒店管理方面拥有达18年的工作经验,他曾于多个国际知名的豪华酒店集团任职,包括凯悦国际、喜达屋、中国大陆及香港的丽晶等,当中有超过8年市场营销的经验。履新前,Albert 于上海柏悦酒店任职市场销售总监。

于凯悦集团工作逾10年之久,Albert 具有深厚的资历和优秀的领导才能,凭他对中国国内市场和商业环境的贯彻了解,与众多物业业主、员工团队和合作夥伴建立了互信、尊重以及重要的友好工作关

Albert于中国香港出生,于瑞士Institut Hotelier “Cesar Ritz” 取得酒店管理文凭和于英国 University of Hull 主修市场推广并考获商业管理硕士。他能说流利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和基本德语,业余时间喜爱阅读及旅遊,他尤其享受在旅遊时,能品尝当地的美酒美食。

关于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

上海逸兰(锦麟天地)服务式公寓位于上海黄浦区之核心地段,毗邻时尚与怀旧交替的休闲娱乐地标新天地,距离著名购物商街淮海路仅五分钟路程。同时,公寓也尽享周边宁谧怡人的湖畔景色,予人一种舒逸的居家氛围。公寓106个单位采用宽敞的叁卧室式设计,室内装潢华丽且充满现代感,配合优越的浴室和厨房设备,尽善尽美。公寓另设室内温水游泳池、健身房、住客休闲区、多媒体阅览室、电脑及商务中心,以及配备闭路电视监察的有盖停车场。

逸蘭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十一个项目,当中叁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北京、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管理超过1500个豪华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房间。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休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準,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0369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