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开业十周年庆典

呈献“Jazz at Lanson Place”爵士乐专辑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 为庆祝酒店昂然迈进十周年,酒店隆重宣布推出“Jazz at Lanson Place”爵士乐专辑,期望继续为客人的住宿体验谱出悠扬乐章。

香港2015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 香港逸兰精品酒店以其贴心服务态度及十九世纪法式建筑风格,使其在过去十年成为铜锣湾以至香港卓越的精品酒店,口碑载道。为庆祝酒店昂然迈进十周年,酒店隆重宣布推出“Jazz at Lanson Place”爵士乐专辑,期望继续为客人的住宿体验谱出悠扬乐章。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的133 Lounge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的133 Lounge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以其贴心服务态度及十九世纪法式建筑风格成为卓越的精品酒店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以其贴心服务态度及十九世纪法式建筑风格成为卓越的精品酒店

作为十周年庆典的其中一环,酒店邀请了一批本地热爱音乐的年轻爵士乐手,于酒店时尚典雅的133 Lounge灌录“Jazz at Lanson Place”专辑,成为具标志性的礼品。乐手于周年庆祝酒会上更呈献一场特别演奏,届时宾客可以边享受悠扬乐韵,边品尝于酒店开业年(2005)酿制的精选佳酿,更可欣赏铜锣湾及酒店周边从五十年代至今的演变为主题的摄影展览。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总经理 Ian Brew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批才华洋溢的本地年轻音乐家,酒店希望藉此鼓励一众音乐爱好者,继续在香港推动爵士乐。”

酒店亦将于周年庆典首度推出“Club 133”会籍。只供住客专享的133 Lounge向来深受宾客欢迎,为了让更多本地尊贵宾客享受到这项优质体验,酒店将推出贵宾会籍,让Club 133会员可于铜锣湾享受一个私密度极高又宁静的专属空间。

Ian Brewis 表示“过去十年间,我们与邻近的区一同成长,成绩有目共睹,成为本地杰出的精品酒店,对此我们深感骄傲。酒店不只提供一个下榻之所,更是用心去服务,务求令宾客得到超越期望的住宿体验。未来我们将继续精益求精,为宾客创造更多独特的体验,同时继续回馈区。”

除庆祝酒会及推动区活动外,酒店亦推出十周年住宿优惠,包括免费提升客房级别、丰富美式早餐、黄昏鸡尾酒、延迟退房时间及十周年纪念礼品。入住三晚或以上的宾客更可获赠港岛半天游。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香港Lanson Place Hotel的十周年庆祝活动详情,可浏览hongkong.lansonplace.com/

关于香港Lanson Place Hotel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是集典雅、时尚及便捷于一身之精品酒店。酒店落于香港最繁华的购物及商业区 - 铜锣湾,194间豪华房间及套房均设有全配厨房。酒店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成员之一,其优美的建筑风格、布置典雅的休息室及鸡尾酒吧、健身房及商务秘书服务,以及体贴称心礼宾服务,让旅客犹如置身大都会中的避风港。

关于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十个项目当中三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北京、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管理超过1,500个豪华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房间。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消息来源:香港Lanson Place Hotel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