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隆坡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服务式公寓庆一周年开业纪念

为庆祝开业一周年纪念,吉隆坡 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服务式公寓于8月13日举行 “国际生日派对 ”,邀请众多住客及员工一同参加分享喜悦,管理层并藉此机会感谢大家过往一年的支持。

香港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开业一周年纪念,吉隆坡 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服务式公寓于8月13日举行国际生日派对,邀请众多住客及员工一同参加分享喜悦,管理层并藉此机会感谢大家过往一年的支持。

吉隆坡LaPlace Bukit Ceylon服务式公寓区域总经理陈汉荣先生与长期住客一同庆祝公寓开业一周年。
吉隆坡LaPlace Bukit Ceylon服务式公寓区域总经理陈汉荣先生与长期住客一同庆祝公寓开业一周年。

“国际生日派对”于公寓48楼的163 Lounge 举行,当日宾客云集,多位住客以他们国家的传统服装盛装出席,充满地道特色。管理层亦向莅临宾客及公众派发逾一千个特色杯子蛋糕,与客同乐。

“公寓的成功依赖各方的支持及鼓励。对于入住的宾客,以至忠诚热心的同事、商业伙伴等,我们谨予以衷心感谢。”吉隆坡 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服务式公寓区域总经理陈汉荣先生表示,“我们以舒适典雅的设计,让一众住客有愉快的住宿体验。秉承逸兰一直坚守的信念,同事们每天谨守岗位,处处为住客设想周到,亦是让客人放心住宿的重要因素。在未来日子,我们希望与一众商业伙伴、住客及同事更紧密合作,创造无可比拟的住宿体验。”

吉隆坡 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服务式公寓是闹市中的隐世瑰宝,自2013年8月开业以来备受各界肯定,作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TM)认证的成员之一,以真诚体贴的个人化服务,配合豪华典雅的居所配套,于过往一年来吸引逾20个不同国籍的住客入住,赢尽口碑。

位处 Bukit Ceylon 的心脏地带,公寓邻近著名建筑物如双子塔及吉隆坡塔。除各式各样的娱乐场所、商贸大楼及购物商场外,附近的文化热点及历史遗迹亦近在咫尺,闹中取静。时尚现代化的室内装潢、精心挑选的日用品及设施,配合殷勤细心的服务,为住客细意营造安逸温暖的家居。

公寓的母公司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用心经营,务求成为亚洲区服务式公寓的首选品牌。目前逸兰在亚洲多个重要城市运营精品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吉隆坡及新加坡,以时尚豪华的居所、细致热诚的待客之道,成为各国驻外人员及使节在外地的理想家居。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吉隆坡 Lanson Place Bukit Ceylon 服务式公寓的资料,可浏览网页 http://bukitceylon.lansonplace.com/

关于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九个项目,当中四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上海、北京、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管理超过1,200个豪华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房间。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位于上海的逸兰露香园服务式公寓预计于2014年底开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8521404817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