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十周年 囊括三项行业大奖

2015-12-21 11:17 7813
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香港逸兰精品酒店)是香港卓越的精品酒店品牌。适逢2015年是酒店诞生十周年,酒店于11月19日举行庆祝酒会,与宾客度过了一个轻松欢愉的晚上。酒店最近亦囊括三个业界主要奖项,为十周年志庆更添喜悦。

香港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位于铜锣湾的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香港逸兰精品酒店,一直是香港卓越的精品酒店品牌。适逢2015年是酒店诞生十周年酒店早前于11月19日举行庆祝酒会与宾客过了一个轻松欢愉的晚上。除此以外酒店最近亦囊括三个业界主要奖项为十周年志庆更添喜悦。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获得World Travel Awards颁发的亚洲及香港较佳精品酒店殊荣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获得World Travel Awards颁发的亚洲及香港较佳精品酒店殊荣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赢得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大奖2015的杰出客户服务奖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赢得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大奖2015的杰出客户服务奖

流露低调优雅气派的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在被喻为旅游业界奥斯卡的2015年 World Travel Awards 中,获得 “亚洲较佳精品酒店” (Asia's Leading Boutique Hotel) 及 “香港较佳精品酒店” (Hong Kong's Leading Boutique Hotel) 两项殊荣。World Travel Awards 是旅游业界较享负盛名的奖项之一嘉许业界卓越成就已超过22年。

另外,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 在500间小型豪华精品酒店中脱颖而出,於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大奖2015 (Small Luxury Hotels (SLH) of the World 2015 Awards) 中赢得 “杰出客户服务奖” (Outstanding Customer Service Award) ,再一次印证酒店为客人提供贴心服务的承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年度大奖目的在表扬致力为客户提供较佳住宿体验的成员酒店同时体现品牌的独立精神。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行政总裁韩天格 (Marc Hediger) 表示 “我们为酒店团队的同事感到骄傲和荣幸他们每天为客人提供个性化和卓越的服务这些奖项肯定了他们的奉献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并为我们带来佷大鼓舞。酒店多年来一直推动与周边社区的共同发展务求让宾客享受载誉服务的同时更可发掘更多本地有趣的地点。”

自2005年迎接第一位宾客,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 就一直深得住客、社區及酒店业界的欢心过去十年并一直秉承宗旨提供殷勤体贴的服务三个奬项更为十周年锦上添花

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 http://hongkong.lansonplace.com/

关于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

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 是集典雅、时尚及便捷于一身之精品酒店。酒店坐落于香港最繁华的购物及商业区 - 铜锣湾,194间豪华房间及套房均设有全配厨房。酒店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成员之一,其优美的建筑风格、布置典雅的休息室及鸡尾酒吧、健身房及商务秘书服务,以及体贴称心礼宾服务,让旅客犹如置身大都会中的避风港。

关于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十一个项目, 当中三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北京、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管理超过1,500个豪华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房间。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18/852150871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18/8521508712-b

消息来源:香港Lanson Place Hotel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