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son Place于麦当劳道贰号带来全新住宿体验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 Lanson Place) 欣然宣布香港半山麦当劳道贰号正式成为品牌的成员之一。

香港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Lanson Place) 欣然宣香港半山麦当劳道贰号正式成为品牌的成员之一。

麦当劳道贰号位中环半山高尚住宅区地段,坐拥青翠园林山景。毗邻香港公园及动植物公园,绿意盎然。住客可步行至中环商业区及娱乐热点兰桂芳。

213个客房置简约实用,设备俱全。客房面积由336至750平方尺的开放式客房、一房及两房套房以供选择,配合不同住客需要。无论商务或旅,住客皆可使用多项体贴到的服务及设施,包括房内无线上网、有线电视、光碟播放器,以及健身室、穿梭巴士服务及咖啡室 Cafe on 8。

Lanson Place 行政总裁韩天格先生 (Marc Hediger) 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为麦当劳道贰号的住客继续提供卓越非凡的管理及礼宾服务。目前,Lanson Place在香港岛的两大商业及购物枢纽 -- 中环及铜锣湾,运营香港Lanson Place Hotel及麦当劳道贰号,我们将继续不断开拓更多机遇,务求较便捷的地区为旅客提供舒适的居所。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 Lanson Place 的资料,可浏览 http://www.lansonplace.com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 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十一个项目,为北京、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逸兰一直用心及以敏锐的市场触觉,与业主及合作伴携手合作,致力提升物业价值及潜力,互信互赖,以忠诚客户、卓越口碑和优厚的投资回报作为回馈。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