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委任苏冠洲为宾客体验优化主管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今天欣然宣布委任苏冠洲先生 ( Benson Soo) 为宾客体验优化主管,进一步提升逸兰于宾客服务标准的制定及管理。

香港2014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今天欣然宣布委任苏冠洲先生 (Benson Soo) 为宾客体验优化主管,进一步提升逸兰于宾客服务标准的制定及管理。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委任苏冠洲为宾客体验优化主管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委任苏冠洲为宾客体验优化主管

Benson 将与团队一同探讨有关宾客服务的趋势,妥善制定方案,就品牌的服务标准提供真知焯见,并确保所有前线及礼宾部同事有效执行,提升逸兰于宾客服务的表现。

凭借超过20年于宾客服务的丰富经验,Benson 为逸兰带来过往于不同顶级酒店工作的服务标准。加入逸兰前,他于W香港酒店担任前堂部总监,之前亦于多个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服务,包括丽思卡尔顿、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香港洲际酒店及太古酒店集团。

Benson 历年来取得不少奖项,绝对是对他坚持优质宾客服务的认同。他于2003年取得 The Society of the Golden Keys of Hong Kong 的会员资格;熟知香港大小情报的 Benson 更曾经被 Conde Nast Traveller 杂志选为Hong Kong Hero

我们热切欢迎Benson加入逸兰的大家庭。逸兰行政总裁韩天格表示:他于宾客服务方面具有多年经验,我们期望Benson与我们携手精益求精,完善我们早已享负盛名的礼宾服务,令品牌的服务标准攀升至更高层次。

关于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 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九个项目,当中四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上海、北京、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管理超过1,200个豪华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房间。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位于上海的逸兰露香园服务式公寓预计于2014年底开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2/8521405206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