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基金

睿亚资产重要公告:关于内地网站发布虚假欺骗性文章

本公司强调本公司并没有在内地发起任何私募产品,也没有任何产品投资于未上市公司股权或债券,该相关未 经授权发布的文章含虚假失实内容和含诈骗性质。

2021-07-12 23:04 43823

安智环球连续三年荣获《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安智环球)荣获享负盛誉的《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 “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这也是安智环球第三年蝉联殊荣。

2021-07-05 15:22 5312

Marlin旗下基金完成6.75亿欧元融资

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Marlin Equity Partners很高兴地宣布Marlin Heritage Europe II, L.P.基金完成融资,总承诺资本达到6.75亿欧元,是其前身基金规模的两倍以上。

2021-06-07 21:16 9512

BSF组建国际投资者社团以挽回瑞士信贷损失

Boies Schiller Flexner(UK)LLP将为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100亿美元供应链金融基金中进行投资的欧洲和亚洲投资者组建一个社团。

2021-05-24 15:49 3287

宏利投资管理委任新高管,巩固其亚洲数字实力

宏利投资管理今日宣布,委任亚洲区首席市场总监何倩紅为亚洲区直接数字业务及投资组合部主管。此次新职位的设置,体现该公司致力于强化其数字化分销能力,迎接新常态:从投资到退休金等客戶一系列的新需求,以及中介机构和直接数字平台参与的新分销模式。

2021-01-18 15:17 5884

平安基金张文平获第七届英华奖“五年期纯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殊荣

10月28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20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在上海举行,第七届中国公募基金业英华奖也随之揭晓,平安基金固收投资总监张文平凭借长期优秀的业绩表现获“五年期纯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殊荣。

2020-10-28 16:28 4647

平安海外控股宣布成功募集8.75亿美元海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中国平安旗下主要的海外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旗下平安海外私募股权优选基金和平安海外私募股权基金的募集。

2020-10-19 15:12 32149

星光璀璨第二十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相聚珠海聚势同行

北京2020年10月1日 /美通社/ -- 作为股权投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第二十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将于2020年10月12-15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次论坛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华...

2020-10-01 15:56 8779

睿亚资产庆祝公司成立四周年,并隆重任命金賛泳为销售业务总监

睿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领先的ETF(交易所买卖基金)发行商,成立于2016年,公司近日庆祝成立四周年的纪念日,同时亦隆重宣布任命金賛泳先生为销售业务总监,将直接向管理合伙人蔡瑞怡汇报,即日生效。

2020-09-14 07:00 7997

陆金所境外布局,为香港居民提供全线上智能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继正式获香港证监会批复取得第1、4、9三类牌照后,陆金所控股旗下陆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本月8日正式发布陆香港App,将与全球及本地知名资产管理人合作,为香港居民提供全线上的智能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以满足香港客户随时随地全线上投资理财的需求。

2020-08-10 20:00 14537

东英资管与詹博闻先生及Pharus集团合作

亚洲领先的对冲基金平台-东英投资管理公司(“东英资管”)携手来自Tripod Management的詹博闻先生以及欧洲的Pharus集团,推出全新谘询业务,以帮助欧洲机构投资者投资于亚洲对冲基金。

2020-08-07 10:00 21529

安智环球连续二年蝉联《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安智环球)在竞争激烈的受托人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于2020年再次拿下《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的殊荣。

2020-07-28 10:17 8338

新开发银行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亿元人民币债券

新开发银行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亿元人民币债券,期限5年,票面利率3%。此次债券发行的订单总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超额认购2.1倍。

2020-07-08 19:46 5953

外服投资成功申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牌照

上海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东浩兰生上海外服旗下股权投资公司 -- 上海外服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外服投资”)收到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通知,同意其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

2020-06-23 09:00 7536

Premia Partners睿亚资产庆祝中国新经济ETF优异业绩表现

香港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亚洲 ETF(交易所买卖基金)专家 -- 睿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Premia Partners,“睿亚资产”)今天发布以下公告,其中分享了一项喜讯和一个新...

2020-05-18 10:00 6372

新加坡金管局批准瑞丰成为注册基金管理公司

瑞丰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加坡子公司瑞丰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宣布,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于2020年2月3日批准了该公司的申请,允许其作为一家注册基金管理公司开展业务。

2020-03-03 12:36 21211

Mandiri Investasi启用SS&C HiPortfolio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今天宣布,PT Mandiri Manajemen Investasi (Mandiri Investasi)已启用SS&C的投资会计和资产服务解决方案HiPortfolio。

2019-10-31 13:42 12958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宣布通过全球投资业绩标准(GIPS)认证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宣布,公司已遵循全球投资业绩标准(GIPS)并成功通过验证。

2019-09-20 09:00 9005

亚盟金融即日起更名为安谊金融

亚盟金融很高兴向大家宣布,从即日起更名为安谊金融(Assured Asset Management)。

2019-09-16 10:30 20759

Premia Partners 首发MSCI 越南 ETF及美国浮动利率国债ETF

香港前八大ETF发行商﹑资产管理公司Premia Partners宣布将于7月18日推出两档高效率投资特定市场的ETF,旨在为投资者有效捕捉越南股票和美国国库债券的投资机遇提供重要的投资工具。

2019-07-17 06:00 1135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