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R Path获得2.25亿欧元融资

HR Path
2022-05-12 14:39 4875

HR Path今天宣布了新一轮创纪录的融资 过这新一轮的融资,HR Path打算继续进行国际扩张,并巩固其作为人力资源行业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此轮融资结合了外部增长型银行融资和围绕Andera Partners进行的资产重组——Andera Partner自2019年以来一直是该集团的一个合作伙伴,它正为此设立一项专用共同投资基金。为HR Path这种规模的公司设立基金在市场上是前所未见的。这种新的融资方式不仅为资者和股东提供流动性,而且还使该国际集团能够从额外的金融资源中受益,实现继续增长。

这轮2.25亿欧元融资由Andera Partners领投,有十几家机构认投,包括Societe Generale Capital Partenaires (SGCP) 六家法国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BNP Paribas、Crédit Agricole Ile de France、Banque Palatine、LCL和Caisse d'Épargne Ile de France)也认投了这轮融资。在Volt Associés这家共同投资基金协助下完成了此次融资。 共同投资基金Andera Partners和SGCP仍然是该集团的少数股东。

HR Path的服务覆盖从HR战略咨询(Advise)到软件解决方案实施(Implement)再到资外包(Run)的整个范围。该国际集团的目标是,在世界所有国家,特别是在该集团已经存在的19个国家继续扩张扩大其价值主张

通过双重增长(有机的和外部的),HR Path计划:

- 5内将营业额翻一番

- 在未来几年每年接收400

- 成为HR职能数字化转型的世界领导者

"这轮新融资将赋予我们实现自生抱负的方式。我们希望为改进HR现作出贡献,包括通过收购新公司的方式来改进。 们希望跟大型国际集团分享我们的HR专业知识,并与们一起打造HR创新。"HR Path联席总裁François Boulet表示

HR Path联合总裁Cyril Courtin补充道:"围绕人力资本的主题:适应变化、数据安全、员工吸引力员工参与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凭借我们自己的人才、他们的专业知识以及他们与客户的互动,HR Path够应对企业HR验有待改进的所有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无比相信我们的潜力,我们欢迎我们的一些金融合作伙伴重新获得了信心。"

Andera Partners的合作伙伴François-Xavier MauronAntoine Le Bourgeois声称:"过去三年,我们资助了这家猎头的规模化发展,因为他们希望成为市场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很荣幸继续支持HR Path项目。这种管理持股的新方式使我们能够继续为我们有强烈信心的表现良好的资产创造价值。"

SGCP参与总监Marc Jacquin表示:"SGCP2015年参与了该集团的首次融资,并在2017再次参与了他们的融资,SGCP很荣幸继续参与HR Path团的新阶段,支持管理层在动态的战略性的公司人力资源职能市场中,成为全球领导者的雄心。"

消息来源:HR Pa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