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行业专家将齐聚巴林Fintech Forward 2023

Fintech Forward
2023-09-22 15:42 10510

巴林麦纳麦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巴林正准备主办首届Fintech Forward 2023(简称FF23),第一天,即2023年10月11日,将由《经济学人影响力》(Economist Impact)策划。  本次活动将在萨基尔的展览世界举行,在巴林中央银行(CBB)的赞助下,并在巴林金融科技湾(BFB)的支持下,与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巴林EDB)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FF23的两个关键日子里,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将齐聚一堂,分享见解、讨论策略,并就行业颠覆者可能给其业务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展开讨论。 在沉浸式数字体验的背景下,对话将围绕首届会议的三个关键主题展开:监管、投资和创新。

FF23旨在进一步促进巴林成为所有金融科技领域的目的地,通过有影响力的对话和会议,鼓励创意产生和外国投资机会,向考虑在巴林扎根的国际公司介绍巴林的优势,巴林目前正经历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济增长和低通胀。 巴林的劳动力由高技能、双语、积极进取的巴林国民和具有全球视野的多元化人才组成,在巴林开展业务的企业可以从中获得洞察力,从而实现更好的盈利和可持续增长。

在205个国家/地区长达75年的循证政策记录的帮助下,《经济学人影响力》将利用其在知情分析方面的市场领先专业知识,将批判性辩论变为现实。 《经济学人影响力》将召集有影响力的高管以及世界级的思想和商业领袖登台讨论一系列全球商业问题,以解决当今金融领域中最紧迫的问题。

在FF23的第一天,250多名与会者已经确认参加会议,会前将举行2小时的高级别交流会,《经济学人影响力》讨论将汇集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等世界各地的15位顶尖专家。 与会者包括许多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咨询机构,其中包括如摩根大通的Onyx、Volt、麻省理工学院和Visa等家喻户晓的机构。 当天中午的小组讨论题为"倚重人才:面向未来的金融服务人才队伍",将探讨在科技进步和劳动力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全球金融服务业必须如何进行调整,以满足对高技能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 

《经济学人》资本市场记者Joshua Roberts透露:"即使新技术重塑了金融服务业,从本质上讲,这是一项以人为本的业务,而且永远都是这样。 如何吸引和培养具备推动金融科技创新所需技能的优秀人才,将决定哪些公司能从创新中获得最大收益。 我非常期待听到我们小组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经济学人影响力》策划的其他会议讨论金融的未来和中央银行不断变化的角色、超级应用程序和即时支付平台在亚洲占据主导地位以超越传统系统的潜力,以及对整个中东地区格局的讨论,重点关注外商投资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10月12日,FF23将在第二天的活动中继续推动金融科技对话和创新,举行一系列引人入胜的小组讨论。

FF23将于第二天迎来行业先锋的杰出阵容。 Bring合伙人Paulo Goulao和Tarabut Gateway首席财务官Tariq Sanad将探讨开放银行和嵌入式金融的变革潜力,强调金融包容性。 Daleel联合创始人Dania Al Showaikh将主持讨论。 此外,Reboot Coding Institute董事总经理Yanal Jallad和毕马威技术咨询(Technology Consulting KPMG)副合伙人Bruno Martins将在"培养下一代技术人才"专题讨论中分享培养科技人才的策略。

SNIC Insurance总经理Ahmed Fouad Radhi和代表Beyon Digital的Frederik Bisbjerg将深入探讨如何利用技术和反馈驱动的方法来重新定义和改进保险客户的整体旅程。 他们的真知灼见将为渴望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不断发展范式的与会者提供宝贵的视角。

要了解有关FF23的精彩活动和会议安排,或报名参加,请单击以下链接: www.fintechforward.bh

消息来源:Fintech Forw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