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音昱创始人曹慰德先生向Halogen Foundation合作捐款

2023-08-25 14:56 11389

万邦泛亚集团第四代掌门人、音昱创始人曹慰德先生与Halogen Foundation合作,共建一个超越青年教育的跨代教育体系,实现人类共同的未来和命运

新加坡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为推动变革,共建一个和谐、全面幸福的新时代,企业掌舵者、音昱 (OCTAVE) 创始人兼万邦泛亚联盟集团 (IMCPAA) 主席曹慰德先生与非营利性机构Halogen Foundation Singapore(简称“Halogen”)合作,共同打造新加坡青年的未来。在由Halogen主办、荣誉嘉宾尚达曼先生 (Mr. Tharman Shanmugaratnam) 出席的The Halogen Ball晚宴上,音昱向Halogen进行了合作捐赠,捐赠金额为25万新加坡元。音昱还是此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这标志着音昱与Halogen合作的开始,旨在通过双方的合作,使我们的青年意识到与自然和谐发展以及生命繁荣的重要性。 

音昱创始人、万邦泛亚联盟集团主席曹慰德先生在荣誉嘉宾尚达曼先生出席的The Halogen Ball晚宴上推出新书《One Choice, One World: The Rise of the Well-Being and Happiness Economy》
音昱创始人、万邦泛亚联盟集团主席曹慰德先生在荣誉嘉宾尚达曼先生出席的The Halogen Ball晚宴上推出新书《One Choice, One World: The Rise of the Well-Being and Happiness Economy》

由曹先生创立,音昱是一所新时代的生命生活学校,专注于商业改革和领导力转型,以及人的身心健康发展。音昱领导着组织转型与发展的新倡议,并提供了一种基于意识进化来重新构建伦理观的幸福和可持续的领导力。作为一个坚信新加坡潜力的进步型企业管理者,曹先生积极寻求通过与当地组织和机构合作来共创未来的机会。通过对Halogen的合作捐赠,曹先生旨在为更多与Halogen合作和协作的机会铺平道路,以影响和赋能青年超越学校教育的教育旅程。

曹先生表示:“全球意识正在转变,世界正在觉醒,意识到通过合作实现统一团结的必要性。我们面前的未来与我们熟悉的工业时代将会截然不同。作为个体生命,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拥有共创这个新时代所需的一切。我们只需在生活中转变意识状态,找到一个共同的世界观,为解决我们共同的挑战铺平道路。当年轻人意识到他们的人生目标,并踏上寻找自己使命的道路时,他们将获得在生活中蓬勃发展的力量。共同创造一个超越学校教育的跨代教育体系,为人类的共同未来和命运,我们一起努力。”

在最新著作《One Choice, One World》中倡导新的世界观

曹先生还在活动上发布了他的最新著作《One Choice, One World: The Rise of The Well-Being and Happiness Economy》。在这发人深省的突破性作品中,曹先生提出了他对幸福时代生命的新意识的大胆愿景,将人类视为所有生命的整体系统的一部分。

曹先生倡导企业应该走在这一转变的前沿;他认为企业应该准备好响应联合国对于创造新的市场经济、从当前的国内生产总值向国民幸福总值转变的呼吁。商业改革至关重要,以凸显商业道德的本质,从而创造一个影响所有人福祉的市场经济。

通过他的最新作品,曹先生呼吁所有人合作共创更美好的未来。他希望能够与领导者进行对话和交流,点燃新时代的变革之火。

曹先生是万邦泛亚集团第四代管理者。在担任企业家超过40年的时间里,他凭借丰富的经验、对东西方文化的深刻理解以及为他的世界观提供支持的知识,成功地将他家族的传统航运公司发展成一个为亚洲工业化和全球化提供服务的跨国集团。如今,他正在将企业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重新定义业务的可持续性和完整性,为创造健康幸福新时代发挥积极影响。正是为了这个目的,他创立了音昱,作为一个关注商业改革和领导力转型的量子领导力中心。

曹先生评论道:“在当今这个全球化和数字化带来挑战的世界中,我们处于一个非常不同的时期。为了应对全球挑战,我们必须构建一个共同的世界观,认识到人类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我们迫切需要共同创造一个包容性和全面幸福的新时代。在我的新作《One Choice, One World》中所倡导的这个范式转变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通过融合东方智慧和西方科学,我相信我们将能够共同创造积极的改变。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有关该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chavalittsao.com/one-choice-one-world

消息来源:Octav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