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 Impact 发布2022年影响力报告

2023-04-13 08:00 3757
  • 投资组合公司为超过2000万人带来正面影响力, 并且避免了168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ABC Impact 将进一步专注于投资可扩展并为亚洲带来有重大影响力成果的技术
  • 2022年新增的投资组合公司包括法国生物技术公司 Innovafeed、中国儿童自闭症干预机构大米和小米,以及英国精准液态冷却技术专家 Iceotope
  • 首次对外发布基金的影响力变革理论模型并采用行业运营框架和原则

新加坡2023年4月1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影响力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ABC Impact 今天发布了第三期年度影响力报告“塑造影响力气候”,分享其在2022年取得的影响力进展和成果。

影响力私募股权基金 ABC Impact 在2022年继续坚定不移地塑造其投资组合,积极推动能够应对亚洲最迫切的环境和社会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在这一年中,ABC Impact 新增了三项投资 -- 法国生物技术公司 Innovafeed、中国儿童自闭症干预机构大米和小米和英国精准液态冷却技术专家 Iceotope。

ABC Impact 支持其投资组合公司取得了以下影响力成果:

  • 2026万人获得基本服务
  • 778万学生通过数字化方式获得优质教育
  • 31,747儿童及其家人受惠于自闭症干预服务
  • 264万个人和个体工商户获得了金融服务
  • 776万农民获得定制的农事建议和信息
  • 防止了168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 通过避开畜牧活动节水426亿升

自2019年成立以来,ABC Impact 首支3亿美元的基金已向亚洲和欧洲的十家公司投资了1.99亿美元,其中一家成功完成退出。

投资可扩展并为亚洲带来重大影响力成果的技术

亚洲处于应对气候相关挑战和抓住机遇有效管理气候风险的重要位置。亚洲国家的迅速城市化以及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突现了其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提高气候变化韧性的机会。

ABC Impact 首席执行官邢增成表示:“2022年我们注意到各界应对全球气候危机的担心和决心。有助于净零议程的解决方案和机会层出不穷,低碳创新技术正在迅速推进。我们相信,创造平等和繁荣的下一波浪潮恰在于推动经济脱碳。”

致力于影响力投资标准、准则和透明度

2022年 ABC Impact 采用了影响力管理运营原则(“Operating Principles for Impact Management”)。这些原则旨在提高影响力投资市场的准则、透明度和可信度。该基金还聘请了影响力认证机构 BlueMark,对其影响力衡量系统进行了独立评估和审查。同年,该影响力投资者签署了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UN PRI”)。UN PRI 是全球领先的负责任投资倡导者。作为签署方,ABC Impact 将联合国PRI的六项负责任投资原则纳入其投资和管理实践,以促进更可持续的全球经济。

在其第三期影响力报告“塑造影响力气候”中,ABC Impact 还首次发布了基金的影响力变革理论模型(“Theory of Change”)。变革理论模型是影响力投资行业用于有效衡量和管理影响力的参考。通过这个模型,ABC Impact 阐述了其投资将如何产生与其预期影响力成果相吻合的成绩。

这些举措强调了 ABC Impact 对影响力投资标准、准则和透明度的承诺。通过其投资以及采用这些行业标准,该基金希望在亚洲营造有利于影响力转型的氛围。

展望 -- 影响力新型经济

随着净零排放的集体竞赛,以及新一代具有环境和社会意识并期望企业向善的消费者的崛起,一种新型经济正在诞生,并将由可持续、可扩展和以影响力驱动的公司为主导,为应对关键性社会和环境挑战而创造解决方案。

邢增成说:“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看到在普惠、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的各种引人注目的投资机会。 我们的战略目标仍然是为亚洲寻找相关和适用的技术和商业模式。作为专注亚洲的影响力投资机构,ABC Impact 完全有能力帮助这些公司在本地区实现规模并产生重大影响力成果。”

“塑造影响力气候”可在以下网址下载:www.abcimpact.com.sg/impactreport2022  
媒体查询:media@abcimpact.com.sg  
投资者关系:ir@abcimpact.com.sg

消息来源:ABC Imp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