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天倒计时:2023年阿布扎比金融周将迎来100多个国家的3500多家顶级金融公司的领导者

ADGM
2023-08-22 21:47 2771
  • 一系列的五场全球领导力论坛将汇聚私募股权、资本市场、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风险资本家、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和 金融科技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共同管理着超过15亿美元的资产。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8月22日 /美通社/ -- 第二届阿布扎比金融周 (ADFW) 将于2023年11月27日至30日举行。在首届金融周取得的成功和奠定的坚实基础上,本届金融周公布了其以"转型时代的投资"为主题一些发人深省的细节。

ADFW在阿布扎比王储、执行委员会主席Sheikh Khaled bin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的支持下举行,并由阿布扎比全球市场 (ADGM) 提供动力,将寻求研究影响货币体系、技术中断、实现净零的融资竞赛、由此产生的服务和设施以及影响全球金融体系的工业和社会部门的因素。 其共同目标是进行合作,以最大限度地扩大机会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在"转型时代"中出现的挑战。

阿布扎比行政委员会成员兼ADDEDADGM主席Ahmed Jasim Al Zaabi阁下在谈及本届ADFW的开拓性主题时表示:"我们身处一个非同寻常的时代,无论是经济、技术进步还是气候等各个方面都在发生转变。 在我们应对这一变革阶段的复杂性和挑战的过程中,ADFW作为一个绝佳的平台,汇集将这些方面视为机遇的有影响力的决策者。 通过对转型时代的投资,ADFW作为一个平台不仅要适应变化,还要抓住机遇,推动我们走向更光明、更繁荣的未来。"

距离活动还有100天,ADFW强调了其成功的基石,即认识到技术、创新和人才的真正潜力,以及对这些潜力进行明智投资的能力,这与全球经济的动态需求密切相关。 通过ADFW内的这些事件拥抱转型时代,将为更强大、更有弹性的金融格局铺平道路。

随着人们期待已久的COP28和世界闻名的阿布扎比大奖赛在阿联酋举行,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阿联酋,ADFW将在这些全球盛事之间进行战略定位,预计将迎来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一万名商界领袖、3500多名来自全球顶级金融公司的与会者、行业专家、政策制定者、监管者、投资者和银行家等不同的观众和利益相关者。

ADFW将以开幕式拉开帷幕,并将推出系列活动中最新的子活动:阿布扎比经济论坛将聚集高层管理人员和决策者,并在一组独家观众面前讨论宏观经济话题 第一天,全球知名的《财富》2023全球领袖峰会也将拉开帷幕。 ADFW将继续举办Asset Abu Dhabi第二届展会,这届展会将升级为全球私募市场最强大的领导组合之一。

作为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金融科技节,今年将举办的第六届阿布扎比金融科技节将召集科技创新者、银行、开发商、企业家和风险投资者,探讨创新与金融的交集,并在支付、数字资产、网络安全、市场诚信和信用等领域改变金融的未来。 其中将包括监管者峰会、 Blockchain Abu Dhabi、 Risk4.0和 A.I。阿布扎比 和 2023年金融科技阿布扎比奖。

在COP28 召开前夕,2023年版的《监管、意识、协作与生态系统》(Regulation, Awareness, Collaboration & Ecosystem) 将与《经济学人》(Economist ) 合作,就可持续金融展开关键对话,寻找具有前瞻性的金融机构采取的具体行动,以及他们在缩小净零排放投资所需的资本缺口方面所做的工作。 议程的重点是活动标题中提到的实现可持续发展所需的关键组成部分。

第一批演讲嘉宾包括标志性投资者Ray Dalio、1.4万亿美元资产管理人Jenny Johnson、对冲基金总裁Alan Howard、Midas List风险投资家兼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Jenny Lee、香港交易及Clearing Ltd.的总裁 Laura Cha、KBW Ventur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bin Alwaleed bin Talal Al Saud王子殿下和Rockefeller International 总裁Ruchir Sharma,ADFW公布了更多顶级演讲嘉宾,他们将出席阿布扎比的各种活动,包括 Khaldoon Al Mubarak阁下 – Mubadala的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Mohamed Alabbar – Emaar创始人、Peter Orszag – Lazard首席执行官、Mohammed Alardhi – Investcorp执行主席、 Samir Haj-Yehia博士 – 国民银行董事长,Abdulrahman Al Hamidy 阁下 – 阿拉伯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兼主席、eTor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Arcapita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委员会主席Atif Abdulmalik以及Cohen & Steers执行主席Bob Steers。 第一批宣布的其他精英演讲者还包括《财富》首席执行官Alan Murray、Brevan Howard Asset Management LLP联合创始人Alan Howard、儿童投资基金创始人Christopher Hohn爵士、Wamda董事长兼Aramex联合创始人Fadi Ghandour和前SEC主席Jay Clayton。

表格顶部

ADFW目前正在登记有意向参加的人员,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放登记。 有关ADFW的更多信息和登记您的参加意向,请访问 https://www.adgm.com/events/abudhabifinanceweek2023

消息来源:ADG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