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动画

孩子健康成长,全因您的守护,舒肤佳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舒肤佳独家发布了暖心亲情微电影,讲述妈妈和孩子之间关于健康守护的故事。微电影中的小主人公遥遥,在3岁以后开始有更多独立自主的想法,很多小事上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听妈妈的话,因为,探索世界上未知的可能性也是孩子健康成长的第一步。

2019-05-08 17:19 14377

GSA和BAFTA推出12,000美元的学生短片拍摄赠款

连续第二年为BAFTA学生影片奖(BAFTA Student Film Awards)提供支持的Global Student Accommodation(GSA集团)宣布推出BAFTA-GSA短片项目拍摄赠款。

2019-05-08 06:00 6166

沛翎工作室"MY LIFE IS A JOKE"视频首发 跨界合作赋予艺术新生力

沛翎工作室将在漫选搭建“POP-UP GALLERY BY PL”快闪店作为视频发布地,发布期间,沛翎工作室迎来了第一支短视频合作,工作室将与参加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的69超级跑车队展开品牌跨界合作。

2019-05-07 14:34 6915

陈冲贾樟柯宁浩线上发布奖项 黄渤沈腾吴京获封年度金众面孔

由猫眼娱乐、华扬联众主办的金众电影青年日,充分发挥猫眼研究院的大数据分析优势,结合市场表现与专业评委团意见,于5月4日如约举办,各个奖项也逐一揭晓。

2019-05-06 11:27 7117

劲收4.96亿人民币 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4》登顶IMAX中国最高票房

IMAX China Holding Inc.今日宣布由漫威影业出品、全球第二部全片使用 IMAX® 摄影机拍摄的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仅上映12日, 以约4.96亿人民币的成绩登顶 IMAX中国单片历史最高票房。

2019-05-06 10:18 21896

首部“东方美学”儿童动画音乐剧《鹿精灵之寻找彩虹桥》巡演开启

2019年5月1日,中国首部“东方美学”儿童动画音乐剧《鹿精灵之寻找彩虹桥》在北京中国木偶剧院成功首演,全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这部由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创作改编的儿童动画音乐舞台剧,得到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的高度认可。

2019-05-06 10:00 6789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力创多项IMAX中国票房纪录

由迪士尼/漫威影业出品、第二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画五日即在全国609家IMAX影院力斩2.86亿人民币,比此前的最高纪录大涨66%。

2019-04-29 09:51 14822
1 ... 222324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