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乳房重建公益片《看我,看见我》荣获IAI传鉴国际广告奖金奖

强生医疗科技支持倡导关爱乳腺癌患者,真正看见她们重建生活的力量
2022-06-02 20:46 7474

上海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出品、强生医疗科技支持的国内首支以关注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看我,看见我》,荣获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医疗健康奖公益类金奖。

国内首个以关注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看我,看见我》荣获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医疗健康奖公益类金奖
国内首个以关注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看我,看见我》荣获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医疗健康奖公益类金奖

作为2021年"粉红绽放日"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公益健康教育活动的主题宣传片,《看我,看见我》呈现了五位不同年龄、身份的女性,在面临人生困境时,积极克服困难、重建生活,重新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绽放光彩。该片由国内知名青年女导演黄骥执导,希望让观众从不一样的角度看见女性,既看见她们的绽放,更看见她们绽放背后的勇气和力量,并以此呼吁女性加强重视乳房健康,提升公众对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的认知与关注。

公益宣传片《看我,看见我》画面
公益宣传片《看我,看见我》画面

2020年,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倡议与强生医疗科技的支持下,将10月16日设立为以关注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为主题的公益健康宣传日 -- "粉红绽放日",并以此为起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科普教育系列活动,取得了积极的影响。2021年"粉红绽放日",《看我,看见我》公益宣传片正式发布,再次引发了社会公众对乳房重建的广泛关注。凭借其倡导的精神内核、深刻感染力和广泛影响力,《看我,看见我》在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评选中,从来自全国917家企业报送的3672件作品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医疗健康奖公益类金奖。"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是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广告赛事评选,由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于2000年创办,拥有20多年历史。

"《看我,看见我》公益宣传片此次有幸获此殊荣和认可,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这代表了强生医疗科技所支持的‘粉红绽放日'以及我们倡导的新时代女性健康自信生活态度走向大众视野的重要一步。"强生医疗科技心血管及专业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陈曦博士表示,"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携手各方力量,呼吁社会各界提升对乳腺疾病防治的重视,提升公众对乳腺癌术后重建的认知,帮助更多患者重建美好生活。"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医疗科技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不仅从医疗技术上不断突破,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改善患者的健康生活质量,更持续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从肿瘤防治到运动健康,从心脑健康到乳房重建,持续将科学的知识和诚挚的关爱,传递给更多患者和公众,提升"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推动积极改变,实现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强生医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