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榭丽舍大街委员会:香榭丽舍大街露天电影院(DIMANCHE AU CINÉMA)再度回归

Comité Champs-Elysées
2022-05-09 18:00 4748

巴黎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5 月 22 日星期日,巴黎市政府联合哈根达斯及 TCM 电影公司在香榭丽舍大街举办第三届露天电影院(DIMANCHE AU CINÉMA活动,邀请电影爱好者在凯旋门下观影。

Un Dimanche au Cinéma marks the great return of events on the Champs-Elysées with this open-air screening
Un Dimanche au Cinéma marks the great return of events on the Champs-Elysées with this open-air screening

节目 :  一个明星的诞生 ,一部浪漫的音乐剧 斩获多个奖项,由布莱德利·库珀执导,Lady Gaga 领衔主演,二人均出现在海报上,且电影配乐广受好评 

预计将有 1700 多人能够免费观影。

自 2022 年 5 月 2 日起,巴黎居民可在以下网址免费注册( www.paris.fr/undimancheaucinema),将有机会赢得 1-6 张免费观影门票。

中奖者将获得观影门票,共有 1750 张门票。本次观影活动将为您提供舒适的躺椅,同时您可在观影期间品尝美味的哈根达斯冰淇淋。

注册开始时间:2022  5  2 日。 名额有限
两次抽奖活动:2022  5 11 日和 18  

活动时间:5  22 日晚 7

不亚于戛纳电影节的超凡设备 !

在极富盛名的戛纳电影节举办之时,巴黎市民和游客也能拥有非凡观影体验。 

在第三届《露天电影院(DIMANCHE AU CINÉMA》活动中,市政府在凯旋门前安装了一个 144 米的巨型屏幕来提升观影体验,另设有一个顶级的音响设备及 1700 多张躺椅。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技术壮举,由于观影活动仅在 2022 年 5 月 22 日的晚间举行,因此设备需要在短时间内安装完成。 

对于香榭丽舍大街委员会来说,这项活动有助于提高其国际声誉。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露天观影活动已两年未举办。 

本项目由香榭丽舍大街委员会发起 

Marc-Antoine Jamet 为香榭丽舍大街委员会主席。

"香榭丽舍大街是一条生机勃勃、清新雅致的街道,它是巴黎为行人、游客及全球爱好者提供的一个绝佳的、独一无二的聚会场所。在历经艰难岁月之后,我们要重新融入这种熙熙攘攘的氛围,重新回到无忧无虑的精神状态,重新探索生活的乐趣。我们要一次次呼吸新鲜空气。您将在世上最美丽的大道上、在埃及方尖碑和拿凯旋门之间、在 7  14 日游行的地方、在环法自行车赛诞生冠军的地方,度过不同寻常的电影之夜,这可不是一件稀松平常的小事。在露天广场上,您将与两千名观众一同歌唱、哭泣、惊叹、感动、欢笑、悲伤和赞叹。这是一件非比寻常的事情。我们诚邀您参加 5  22 日星期日的这场独一无二的观影活动! 因为香榭丽舍大街是一条氤氲着文艺与电影气息的街道,本次观影晚会也是为了提醒所有巴黎市民大家可以前往影院看电影,香榭丽舍大街上的5家多厅电影院全年都将为其提供热门优质电影。您不是被邀请前往香榭丽舍大街参与观影活动。而是香榭丽舍大街本就是您的家! 一起去电影院吧!"

活动制作方:ubi bene。

赞助商:

哈根达斯

"我们十分期待......香榭丽舍大街露天电影院(DIMANCHE AU CINÉMA)的再度回归。! 哈根达斯,这一在众多电影院随处可见的品牌绝不能缺席本次观影活动。因此,我们十分高兴能够成为本次观影活动的合作伙伴,本次活动是聚会、分享和乐趣的代名词。 

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的时刻总是美妙而特别的。在世上最美丽的大道上品尝哈根达斯,将成为一种非凡绝妙的体验。"

Karen Brossard,通用磨坊法国公司市场总监

TCM 电影公司

"能在世上最美丽的大道上,在大屏幕上观看露天电影,这实在令人惊叹。这是 TCM 电影公司首次参加 2022 年举办的观影活动,我们倍感荣幸!这与我们陪伴、鼓舞和满足美国影迷的愿望/宗旨不谋而合。"

Guillermo Farre,娱乐频道东南亚和中东地区副总裁

本次观影活动由巴黎市政府促成。 

David Lasne, david.lasne@spark-agency.fr 
Nicolas Fuseau, nicolas.fuseau@spark-agency.fr 

 

消息来源:Comité Champs-Elysé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