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幕宠儿克兰朵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2022-03-16 08:54 6221

巴黎, 2022年3月16日 /美通社/ -- 以侯伯王酒庄为灵感的克兰朵最近在影视两界的知名节目上都有亮相,最近的一次可能就是《艾米//丽在巴黎》这部网飞热剧了,该剧以诙谐口吻讲述了在巴黎公共关系机构的生活。在整部剧中,克兰朵在一个个镜头和一张张餐桌上绽放光彩。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25251-clarendelle-the-darling-of-the-silver-screen-new-vintages/

克兰朵是波尔多首个超优质葡萄酒系列,也是卢森堡罗伯特王子的创意结晶,他不仅接手了克兰斯帝龙酒业集团,还手握克兰朵和侯伯王等各大酒庄。但这位卢森堡王子的血液里从一开始就有着滚烫的电影热情,因为他的职业生涯就是从洛杉矶的电影编剧开始的!

今年,克兰朵是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专用酒。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已举办 35 年,在全球广受赞誉和尊崇,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电影盛会。电影节为期 11 天,100,000 名电影爱好者和影界名人齐聚一堂,观看逾 300 场电影和致敬活动。人们常说,它对奥斯卡结果有着巨大的影响。

今年 3 月 4 日,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授予国际影坛巨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美国里维埃拉奖”,表彰她对美国电影的杰出贡献,同时她也因戴安娜王妃一角喜获奥斯卡提名。卢森堡罗伯特王子举杯恭贺她的巨大成就时用的就是克兰朵。

同时,克兰朵很荣幸地宣布下一个春季和夏季将发布两个新的年份葡萄酒系列:波尔多白兰地 2021 和波尔多桃红葡萄酒 2021,另外近期发布的克兰朵红葡萄酒更是来自声名远播的 2016 年份葡萄酒。

克兰朵波尔多白兰地 2021

当我们从微凉的春日和清爽的初夏走向仲夏的暖阳时,就将诞生一款诱人的葡萄酒,它不仅口感清新,还带着复杂的风味。长相思香飘四溢,黄杨木香气扑面而来,热带水果的香气和丰富的柑橘香味也毫不逊色。色泽饱满的密斯卡岱葡萄为这款混酿葡萄酒带来了玫瑰和荔枝的芬芳。如此便成就了这款具有迷人张力而又清新怡人的白葡萄酒,不仅味道可口,醇厚丰富,又有美妙的矿物味平衡口感。

43% 的长相思,32% 的赛美容,25% 的密斯卡岱,酒精含量:12.5%

克兰朵波尔多桃红葡萄酒 2021

这款桃红葡萄酒产自专为桃红葡萄酒精心挑选的葡萄园,呈现出明亮闪耀的鲑鱼色,热带气息浓郁,主打荔枝和石榴味。克兰朵波尔多桃红葡萄酒 2021 口感恰到好处,单宁柔顺,口感柔和细腻。洋甘草和薄荷的香味与粉红西柚的香味交相呼应。它余味悠长,是味觉上的极致享受。

65% 的梅洛,32% 的赤霞珠,3% 的品丽珠,酒精含量:12.5%

当然还有醇正的波尔多红葡萄酒: 

克兰朵波尔多红葡萄酒 2016

克兰朵波尔多红葡萄酒 2016 色泽明艳,口感清新,果香浓郁,有着红果和黑醋栗的香气,又带着一丝紫罗兰般的花香。优质年份葡萄酒强劲的单宁口感与美味醇和的质地相结合,口感上还有极致的丝滑、浓烈和醇厚之感。因酸度较高而产生一种怡人的清新,优雅和谐,没有任何粗糙感。克兰朵波尔多红葡萄酒 2016 不仅可以用作餐前开胃酒,在即将来临的春季也可以完美搭配午餐和晚餐。

84% 的梅洛,10% 的赤霞珠,6% 的品丽珠,酒精含量:13.5%

 

Kristen Stewart and Prince Robert de Luxembourg. credit : Bryan Beasley
Kristen Stewart and Prince Robert de Luxembourg. credit : Bryan Beasley

 

 

消息来源:Domaine Clarence Dill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