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返千禧年代,Airbnb爱彼迎邀房客住进史酷比的"神秘机器"

爱彼迎(Airbnb)
2022-06-08 09:30 4391

北京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二十年前,在《史酷比》系列首部真人电影中,史酷比(Scooby)和夏奇(Shaggy)成功解开了幽灵岛之谜。为了庆祝电影上映二十周年,当年夏奇(Shaggy)的扮演者Matthew Lillard将挑战爱彼迎房东的"新角色",诚邀房客入住电影中标志性的"神秘机器"。

夏奇(Shaggy)扮演者Matthew Lillard邀房客住进史酷比的“神秘机器”
夏奇(Shaggy)扮演者Matthew Lillard邀房客住进史酷比的“神秘机器”

"2002年电影播出后,我一直都在和电影中的夏奇进行‘交流',从那时起他就变成了我的一部分。"Matthew Lillard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以爱彼迎房东的身份,迎接房客们来到电影中的神秘事件公司了。在这里,我会与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

这是"神秘机器"首次向公众开放预订,载誉归来的夏奇精神和神秘机器,将带房客们重返2002年。虽然夏奇和史酷比已拥抱他们的旅途生活,但两位幸运粉丝将有机会在他们的房车中开启一场"电影同款"的惊险之旅。

在 “神秘机器”中过夜,沿南加州海岸线实现房车生活梦想
在 “神秘机器”中过夜,沿南加州海岸线实现房车生活梦想

 

“神秘机器”内沉浸式复古场景,带房客重返千禧年代
“神秘机器”内沉浸式复古场景,带房客重返千禧年代

就在这个夏天,欢迎来到史酷比的世界,和房东Matthew Lillard一起返千禧年代( Y2K ),在南加州海岸度过一次难忘的露营之旅吧房客将有机会在6月24日、6月25日和6月26日入住其中*,每晚仅需20美元**。入住期间,房客可以像电影里的夏奇和史酷比一样获得沉浸式体验,这其中包括:

  • 来自主演Matthew Lillard的线上问候,他会与"好奇宝宝们"分享他的独家回忆
  • 沉浸式的复古场景带房客重返2002年,包括在便携式CD机上收听Sugar Ray 的最新专辑,"沐浴"在熔岩灯光中,以及戴上夏奇标志性的普卡贝壳项链
  • 无限量供应的小吃和餐食,包括夏奇和史酷比最喜欢的热狗和茄子汉堡等
  • 多种解谜游戏,让房客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推理技巧
  • 深夜重看《史酷比》,提供爆米花、糖果和房客们心仪的史酷比零食
  • 安心享受户外宽敞的座椅和吊床空间,不用担心被"怪物"打扰

有幸可以前往南加州的史酷比粉丝们,可以在6月16日通过此链接进行预订。

*房源共开放预订三晚,每晚最多入住两位客人且不能重复预订
**包括税费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