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动画

CGV控股有限公司与IMAX扩展合作 在中国新建40家影院

CGV控股有限公司与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计划进一步扩展双方合作,在中国新签40家IMAX影院。

2019-07-16 18:12 29175

Comscore在马来西亚发布Video Metrix Multi-Platform

Comscore, Inc今天在马来西亚推出 Video Metrix® Multi-Platform。此次发布的平台将实现智能手机、平板和台式设备上数字视频消费的单一、不重复测量,让客户进一步了解消费者如何、何时以及在何处消费视频内容。

2019-07-09 15:47 15336

《小猪佩奇》品牌方旗下又一新作 -- 《瑞奇冲冲冲》登陆优酷少儿

由小猪佩奇品牌方 -- Entertainment One 与优酷少儿共同孵化的全球IP《瑞奇冲冲冲》(Ricky Zoom) 已在优酷独家上线。此次上线的26集动画剧集为全球首播。

2019-07-03 13:43 11534

2019世界硬皮病日 中国首部硬皮病公益微电影上线

今天,由硬皮病关爱之家和勃林格殷格翰联合出品的我国首部硬皮病公益微电影《硬皮病带不走我们的笑容》在第三届中国硬皮病大会上首映。此部微电影由3位真实的女性硬皮病患者倾情出演,展现了硬皮病患者勇敢乐观、积极生活的风采。

2019-07-01 11:30 11840

Jameson尊美醇携手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相约“非常影迷”庆典

Jameson尊美醇以不同的形式进行诸多尝试,致力于推动国内外青年电影的发展。在第22届上海电影节落幕之际,Jameson尊美醇将目光聚焦于影迷和荧幕后默默付出的行业先锋,以一场「非常影迷」庆典感谢大家对电影行业的支持。

2019-06-28 18:20 31405

自然堂 ×《雪人奇缘》开启一段重返喜马拉雅的魔幻之旅

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JALA集团旗下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首次跨界动画电影领域,成功牵手东方梦工厂“东方梦想三部曲”之一《雪人奇缘》开启一段重返喜马拉雅的魔幻之旅。

2019-06-24 16:54 10201

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会”成功举行

上海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6月1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会”如约而至。

2019-06-19 11:58 12874

《超级伊仔》国际影视节大放异彩 来伊份原创IP打造再迎里程碑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俄罗斯塞瓦斯托波尔“共赢”国际影视节上,上述由来伊份原创动画《超级伊仔》吸引了众多国际友人的眼光,并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在国际动画片竞赛、展映单元成功入选优秀动画片。

2019-06-19 10:43 14713

上海国际电影节《徒手攀岩》技术导赏 CGS中国巨幕升华艺术之美

今年,第 22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CGS中国巨幕”展映单元被纳入全新开辟的“SIFF新视野”大单元中,可以说是放映技术的极致展现。《徒手攀岩》作为第9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正在CGS中国巨幕展映单元热映。

2019-06-18 11:07 8624

群星闪耀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小红毯

值此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作为2019年 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官方下榻酒店之一,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迎来了海内外明星及剧组工作人员下榻的第十个年头。

2019-06-17 16:04 7307

德国马牌轮胎助力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征战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

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德国马牌轮胎携手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的三位主力球员 -- 王霜、王珊珊和毕晓琳共同拍摄的视频短片也已正式上线,为女足姑娘们和每一个值得被喝彩的追梦人发声,全力支持“铿锵玫瑰”在法国女足世界杯上的精彩绽放。

2019-06-14 17:49 8906

东方明珠宣布整合影视文娱板块,加码内容生产运营

6月14日,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启动影视文娱板块改革,正式整合尚世影业与五岸传播两家公司的内容创制及运营业务,并保留双品牌,未来新团队将成为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影视投资制作和版权内容运营的唯一主体。

2019-06-14 16:14 7569

4K全画幅激光版CGS中国巨幕四部影片首度亮相上海电影节

CGS中国巨幕作为中国本土高端巨幕格式品牌,将在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首度亮相,通过专有母版制作的高品质影片内容及高端巨幕放映技术为电影节带来不一样的元素。

2019-06-13 12:31 8757

2019上海电视电影节,东方明珠CINEX推出VR沉浸式观影体验

2019年上海电视电影节今年首次推出VR惠民展映单元,东方明珠CINEX作为地标场地,将展映20多部高质量VR作品。

2019-06-12 16:31 9475

首旅如家“漫次元”全新发布 《龙珠》主题房热血登场

6月10日,随着动画大电影《龙珠超:布罗利》的热映,由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漫空间”项目组独家引入的“龙珠”主题客房在YUNIK HOTEL上海延安西路店热血发布,同期“漫空间”项目正式推出全新主题空间产品“漫次元”。

2019-06-10 20:22 7011

首旅如家:合作龙珠IP “漫次元”打造更年轻的风尚社交空间

6月10日,随着动画大电影《龙珠超:布罗利》的热映,首旅如家旗下 “漫空间”项目组也宣布开放全国唯一官方授权的龙珠主题客房,并由此正式推出全新主题空间产品“漫次元”。

2019-06-10 20:14 8110

传奇策划人Albane Cleret与索尼国际共办戛纳活动“好莱坞往事”

法国戛纳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是谁把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的屋顶改造成戛纳电影节(Cannes Film Festival)上 高档的派对场地?幕后策划人就是气质高雅...

2019-05-31 11:17 10324

符龙飞导演处女作《天各一方》感怀青春,动情上线

北京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5日晚,由符龙飞、张思帆、王青联袂主演的符龙飞导演处女作音乐电影《天各一方》首映会在77剧场圆满成功。本活动由鲜橙派和天音互动联合主办,本片也在5月...

2019-05-28 12:27 15312

傲世娱乐文创公布战略投资都市反恐动作大片《拆弹专家2》

作为亚太地区成长最为迅速的多角化经营娱乐演艺公司之一,傲世娱乐文创 (Wowstar Creative Entertainment)近日公布战略投资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都市反恐动作大片《拆弹专家2》。

2019-05-20 09:32 11976

网易放刺电音纪录片《放了我》全网发布 真实反映中国电音行业现状

5月15日,由网易旗下电子音乐品牌放刺FEVER策划出品的纪录短片系列《放了我》正式全网发布。

2019-05-15 16:00 9248
1 ... 222324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