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臣倍健携手“超级飞侠”IP,战略合作开启儿童营养新篇章

2022-04-02 15:53 8539

上海2022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30日,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与国民IP超级飞侠,携手举办“超飞聚力 共营未来”战略启动会,正式官宣双方开启战略合作,汤臣倍健超级飞侠系列产品焕新上市。

“超飞聚力 共营未来”战略启动会现场
“超飞聚力 共营未来”战略启动会现场

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CEO吴震瑜、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何德华,以及多位全国连锁药店高层代表共同参会,见证这一时刻。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汤臣倍健与奥飞娱乐的共同愿望,也是基于理念的共振,才促使双方达成本次战略合作。

关注儿童营养,快乐守护,科学干预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加之政府在儿童营养领域的大力投入,中国儿童营养状况已有明显改善,但儿童营养不均衡所带来的问题,比如缺铁、维生素A、维生素D等,仍是当前儿童营养升级需关注的重要主题。

汤臣倍健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深耕营养科学,探索生命科学领域,持续开展科学营养干预研究,以极致科学精神,打造极致的科学营养产品力。汤臣倍健是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与营养品供应商,践行科学营养理念,对于儿童健康领域更是十分重视。2020年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推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计划。

未来,汤臣倍健将再用八年时间,初步完成向强科技企业的转型。汤臣倍健“硬科技”实力将持续助力儿童营养发展。

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CEO吴震瑜
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CEO吴震瑜

儿童的健康成长也离不开“心灵营养”的滋润。超级飞侠IP作为奥飞娱乐旗下的明星作品,因其童真有趣的动画情节,深受全球儿童喜爱,是儿童的“愿望守护者”,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何德华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何德华

对儿童营养与快乐心灵的共同关注与呵护,促成了本次合作实现理念共振。汤臣倍健与奥飞娱乐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传递快乐、科学补充营养的观念,持续关注儿童营养与动态健康状态的变化,呼吁行业伙伴共同参与,携手为儿童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深度还原“超级飞侠”沉浸式直播,体验童趣

启动会深度还原“超级飞侠”的情景,打造“沉浸式”直播体验。空间上,充分将汤臣倍健“科学营养”理念的科技感与“超级飞侠”的童趣相结合,营造充满未来感的童趣感交互的氛围。环节上,超级飞侠乐迪的热情互动,也让启动会充满惊喜和欢乐。

汤臣倍健本次与超级飞侠IP达成战略合作,是两个行业领导品牌的强强联合,更是双方聚焦中国儿童营养健康的具体体现。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为推动中国儿童营养健康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