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与"凯叔讲故事"跨界打造手提箱音乐童话剧

2022-06-01 11:39 4669

深圳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六一儿童节,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联合"凯叔讲故事"跨界打造的手提箱音乐童话剧《奇幻之旅 -- 拯救金小葵乐园》也将开启在全国的巡回演出。该童话剧旨在培养孩子们初步的财商思维与保障意识,同时为客户创造独特且有价值的亲子时光。

 

《奇幻之旅 -- 拯救金小葵乐园》手提箱音乐童话剧由凯叔讲故事原创IP宝拉、肚大嘟和小招喵、蚂蚁一诺担任主角,讲述了几人为帮助遇到困难的金小葵重建家园踏上探险之旅的故事。该剧历时半年打磨而成,它将手提箱新颖的戏剧形式与手偶传统技艺、冒险故事、原创音乐等表演方式相结合,把"大世界"装进小小"手提箱"带到孩子们面前,让戏剧成为孩子认识世界的一扇窗户,用精彩的线下演出打造更多合家欢聚的重要时刻,为孩子们美好的童年和珍贵的亲子时光增添色彩。

活动预计于今年暑期在全国进行巡演,届时,将定向邀请各地的亲子家庭,共同开启一场场"奇幻之旅"。

该童话剧专为3-6岁的孩子家庭打造,在"凯叔"儿童内容原创力和招商信诺人寿口碑保障守护力的加持下,可谓匠心独具,让孩子们在徜徉童话海洋的同时,了解世界的美好也需要用心的规划和守护。作为在健康保障领域的行业先行者,招商信诺人寿针对用户不断变化的健康保障及财富规划需求,一方面不断优化面向少儿及家庭客群的产品结构,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和保险保障,另一方面,不断探索通过丰富的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内容和体验,帮助客户在儿童健康、亲子教育、家庭财富规划等方面获取高质量的信息和通道,希望成为客户人生各个阶段财富和健康管理稳稳的支撑,守护成长中的每一寸时光。

为人们提供保障是招商信诺人寿的责任,让更多的人能在全方位保障的护航下悠享美好生活的每一天是其一直在前进的方向。为此,招商信诺人寿一直在认真做好的就是专业保障的深耕者和传递保障的躬行者,也将不断优化和加固层层保障,让更多的人具备保障知识体系,武装到位,踏稳人生的旅途。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