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

海信品牌价值飙升 目标2025年实现470亿美元营收

凯度(Kantar)与Google近日联合发布了《2021年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报告》。海信名列榜单第七,并跻身家电行业第一,连续5年稳居前十。同时,海信也登上了“新兴市场中国明星品牌20强”榜单,排名第八,同样高居家电行业榜首。

2021-05-21 14:34 6486

ZTouch发布广告数智投放平台Darwin,以AI助力提升投放效果

2021年5月20日,ZTouch,北京中量质子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发布了广告数智投放平台Darwin(达尔文)。

2021-05-21 12:00 7206

李锦记荣获“金狮20年公益伙伴”奖项

近日,在信息时报举办的“追光20年”社区传播生态大会上,李锦记凭借希望厨师公益项目获得“金狮20年公益伙伴”的荣誉。

2021-05-21 11:45 4381

打造书写实用美学,晨光文具首发高端“优品”系列

近期,晨光文具推出高端文具系列--“晨光优品”,洞察每一个使用习惯和书写场景,不断探索书写技术的黑科技,致力于表达美学与功能的完美融合。

2021-05-21 11:27 24247

特灵科技将投入1亿美元和50万个志愿服务小时 助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今天宣布推出一项将持续多年的企业公民战略“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旨在帮助弱势学生群体获得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教育,同时为健康的课堂环境提供支持,并促进绿色环保领域的职业技能培养。

2021-05-21 11:20 18375

综艺营销中的一股清流,十七光年掀起果酒新风潮

近期,新晋果酒品牌十七光年,借势湖南卫视顶流综艺《向往的生活 5》光速出圈,大有形成领军一线品牌趋势。果酒如何玩转综艺营销赛道?十七光年给出教材级示范。

2021-05-21 11:15 8283

商业地产“金坐标”:SM扬州获评年度备受期待项目

5月20日,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大奖在第16届中国商业地产节揭晓。其中,东南亚最大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之一 -- SM集团投建的“SM扬州城市广场”,获评金坐标“年度备受期待商业地产项目”奖。

2021-05-21 10:39 5348

博荟广场ONE EAST零售商场开门迎客

地处黄浦滨江核心地段的博荟广场ONE EAST正式对外营业,多个国际品牌在此开设位于上海乃至中国的首店。

2021-05-21 10:08 7986

植根中国心系公益 好来守护青少年口腔健康

儿童节前夕,口腔护理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好来化工(黑人牙膏生产厂家)秉持回馈社会的理念,再度开启“黑人洁白缤纷之旅”青少年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青少年成就健康美好未来。

2021-05-21 08:00 5073

卫浴行业综合能力竞争升级 恒洁卫浴凭实力成功出圈

在刚刚过去的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恒洁登陆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快闪展,集合了40多项国家专利的Q9智能马桶的亮相,不仅展示了恒洁的硬核智造实力,也代表了中国卫浴品牌对于“国潮”文化理解和诠释。

2021-05-20 20:42 5730

第三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落幕:体验风向标崛起中

今天上午, 由倍市得主办的 2021 · 第三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序幕。作为持续专注客户体验管理赛道的年度盛宴,本届峰会结合当下存量竞争与疫情冲击的双重背景,升华体验管理话题、凝炼“价值共创、体验共赢”为今年的核心主题。

2021-05-20 17:30 4514

宜家天猫旗舰店全国范围推广进一步完善宜家全渠道消费体验

今天,知名家具及家居用品品牌宜家中国宣布进一步在中国大陆市场拓展宜家天猫旗舰店服务范围,为全国301个城市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宜家产品、家居灵感及服务。

2021-05-20 16:47 5707

玛氏箭牌发力企业全方位创新,助力塑造多元可持续美好明天

近日,玛氏箭牌凭借其在加速企业全方位创新转型,及推动社会多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贡献,荣膺iSEE创新奖“卓越创新实践奖”。此外,玛氏箭牌旗下德芙品牌也凭借其创新的产品技术与品牌理念,荣获iSEE创新奖“最佳单项奖-最佳糖果巧克力”。

2021-05-20 16:34 6856

倍市得《2021客户体验管理白皮书》发布:体验管理助攻转型升级

5月20日上午, 2021 · 第三届中国客户体验管理高峰论坛于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峰会由国内专业客户体验管理平台——「倍市得」主办,现场同时发布《2021客户体验管理白皮书》。

2021-05-20 12:36 4810

开启希望盲盒遇见幸福味道 李锦记希望厨师十周年公益快闪亮相成都

2021年,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迎来十周年。5月16日,“遇见幸福味道”--李锦记希望厨师十周年公益快闪活动亮相成都宽窄巷子,邀请市民和游客开启幸福盲盒、打卡主题巴士、舞动青春活力,与希望厨师一同讲述爱与希望的故事。

2021-05-20 11:35 4574

行味X美罗【咖啡生活节】,寻找申城咖啡香

【行味】是东方广播中心级IP,是一个依托全媒体,呈现视频,新媒体,广播等多种平台的生活方式IP。徐家汇美罗城作为徐家汇地标性的商场与行味结合咖啡文化,城市生活等内容,共同在【咖啡生活节】中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内容。

2021-05-20 10:47 3685

SILKY MIRACLE宣布奚梦瑶为品牌代言人

从伦敦携精致生活美学而来,奢柔真丝家居品牌SILKY MIRACLE正式宣布国际超模奚梦瑶为品牌代言人,共同诠释现代生活优雅与自由的艺术真谛。

2021-05-20 10:45 7531

天然钻石协会与周大福珠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广天然钻石梦

天然钻石协会(Natural Diamond Council)宣布与周大福珠宝集团(周大福)达成独家战略合作计划,将通过形式多样的传播项目、即时灵活的数字化内容以及专业的培训资源,展现天然钻石的璀璨魅力,共同打造“天然钻石梦”。

2021-05-20 10:00 20208

L’OCCITANE 将跻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IUCN) 大会中心舞台

L’OCCITANE 集团宣布将参加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保护大会。该大会将于 2021 年 9 月 3 日 至 11 日在法国马赛举行,主题是“同一个自然,同一个未来”。

2021-05-20 08:00 3081

安保专业人员被敦促穿着经认证的防尖刺防弹衣

英格兰韦瑟比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英国防弹衣制造商PPSS集团 敦促私人安保专业人员和执法人员确保穿着经认证的、提供防刺保护...

2021-05-19 22:56 4149
1 ... 441442443444445446447 ... 706